2011年6月4日星期六

finance-la.com 6月5日日志,亲爱的臀部受伤了。

昨天狠狠摔了一跤,当时就一个感觉,完了,伤到哪里了,怎么办。如果伤到胯骨就完了,回去吃吃饭盆友听说我摔倒就说更加严重的描述:女人要小心,会摔碎胯骨的。这下我就纠结了,一下午都在感受那几块骨头的动向。
 
以前从来不怕摔,小时候的膝盖从来就没有是完整的, 一般出去玩一次回去休息两天,每天在沙发上哀痛等着伤口结疤,奶奶每次见我那样子就说我活该。因为无论怎样我都是屡教不改。于是他们很多个失望在我身上。慢慢长大后就很少摔倒了。每次看到别人摔倒,我就总想偷笑,因为这样很多盆友都很恨我这一点,每次和他们一起出去他们摔倒后我都笑的直不起腰来,更别说安慰了,即使安慰他们也骂我虚心假意。
 
记得高二那次狠狠的面朝地的摔了一下,感觉很滋润。可是慢慢的,不行了,你说我二十来岁也不是很老啊,可是就是怕,现在的我应该成熟长大了,为什么还怕摔倒~记得奶奶说自己的腿当年就是我这个年纪摔倒了,开始没注意,慢慢的就感受到不舒服。唉,为自己担心啊,小时候听到的疾病慢慢都在周围人身上凸显出来了,照顾好身体每个人都那样说,http://finance-la.com/可是真正的,到现在正是学习补充自己的时代怎么又时间去顾及自己的健康。大学时,那些老师总是讲他们现在就后悔当年熬夜,酗酒等等不健康的行为,很后悔,三十来岁就感觉到了,天啊。我现在在重复他们的路子。大家都在重复,竞争越来越激烈,我们身体却越来越走向下滑坡。总是告诉自己,会好的,两年后就会好的,唉,加油吧,希望像自己想的那样,但是一定要多注意自己的身体了,当年的我爬山都不带喘的,那次回去,爬个小塔就感觉到力不从心了,呵呵,这也是一种享受。老了其实感觉也很好。现在赶紧找一个老头子,一起慢慢老下去、、、、嘿嘿
 
唉,现在感觉脖子很不舒服不知道是昨晚落枕还是延伸的,唉,不要怕了,今天屁股不怎么疼了、、、、嘿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