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我最喜欢的老师

我最喜欢的老师

08机电 刘楚宪

老师用他们的汗水浇灌着我们这些小树苗,让我们。从我懂事起,就遇到过许许多多的老师,但我最喜欢的是文学社的主管——邱礼佳老师。

 她留着长长的头发,一双眼睛炯炯有神。邱老师从1999年开始管理文学社直到今天。今天的文学社在她的管理下变得井井有条。我从08年下半学期开始成为文学社的一份子,我看到了我们的主管是多么辛苦,从她在说以往的事情的时候我忍不住眼里的泪水一点一滴涌出来。

1999年学校刚刚成立之时,文学社也是这时候刚刚起步,要面对很多压力,文学社茁壮成长。邱老师面对这么大压力都可以令文学社在全区屹立不倒,更让人奋的是2011年时候文学社参加了国家级的比赛,获得了全国特等奖。说明了邱老师这12年的辛苦已经获得肯定了。

     现在她又要管理乐从文艺,比以前更忙了。早上要上课,有几个晚上通宵整理资料,所以在我当社长的时候,我就跟邱老师说以后就让社长来管理文学社所有事物,有什么事要马上告诉你,让你知道。老师你就可以安心做好乐从文艺的工作了。

您为文学社付出了那么多,但却从没求过回报,您把一切都奉献给了学校文学社。您像蜡烛,燃尽了自己,照亮了别人;您像粉笔,磨消了自己,奉献了知识;您像春蚕。牺牲了自己,为文学社培养一批又一批的优秀学生。

您,就是这么平凡而伟大。我永远都忘不了您,亲爱的邱老师,您那高尚的无私奉献精神是我永远学习的楷模!在这里,我真心地对您说:"老师,您辛苦了!谢谢您!我爱你,老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