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我很笨,但我很勤奋,笨也会有出息

以前很多很多的朋友亲戚称赞我,说我聪明,说我醒目。其实我并不喜欢这样子赞我。因为事实并非如此。我是聪明,我是单单聪明在一些小点子和人际关系而已,其实我并不聪明。例如,我不是读书学习的料。不要认为我每次拿第一是理所当然,我一点也不轻松。表面不在意,我是怎么在每一个早上五点就被闹钟叫醒并且拖着自己起来复习的,我是在你们还没有起步的时候就起步了,我是在你们已经起步的地方早已拼杀出一条路了。我之所以会每次都成功,是因为我做好了很多很多的准备,并且我要将勤补拙。你们背一遍的东西我要背好多好多遍并且要不断的默、复习。你们问我为什么不在在校时报名会计证的考试,因为我没有把握。我自己知道一个月的时间是不够我自己去把那么多的知识收纳掉的。我只有靠出来工作了,没有更多的东西要记的时候我才能专一的考这个证,因为我很笨。

      很多时候表面风光的人,大家有没有看他们背后是如此的不堪入目,泪水,汗水,血水交融的那一刻他们有没有出来示人?人必有所短,为什么有些人是觉得我要理所当然的什么都第一,我稍有不行,便在那兴风作浪,到处去说。那我成功的时候这些人有那么卖力的帮我宣传吗?呵呵。当然,我不会退缩。我很正视我的不足,我不会逃避,我是这样不行那样不行,可是我有更多你们不行的东西我都行。这些对我的打击只会鞭策着我将来这些东西我都会学会,甚至比你们更加棒。

http://finance-la.com

    每次我对这些人拥有希望,他们总是一次一次让我失望。很多朋友都让我别做不值得自己做的事情。我也觉得,是喔,做了这些事情不单没有回报,而且还遭受自己恩惠的人白眼,唾骂。我自己也觉得自己好可笑喔。这是不是我找骂了呢?!记得林老师那晚上对我说,对自己宽容。
    因为我明白:笨鸟先飞!我虽然很笨,但我很勤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