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剩下的交给感动!晚安,好梦!

今晚,终于一页一页的看,一行一行的读到-----一份即将到来的礼物,属于我们,也属于更多的人。
 
不是很厚,但是总想再看一遍,是喜悦,更多的是感动。
 
不是为自己,只是脑海里浮现出的那些人那些声音,让我满怀喜悦的靠近,收获自信、也得到了更多成长。
 
我呢,一路蹒跚的走来,有些莽撞有些莫名,有时候像是一个大孩子走错了花园,有时候是迷失了方向,有时候是因为不小心碰到一些忐忑的东西,紧张的、惴惴的、同时也有些无所畏惧的畏惧,这一走便走到了现在,说不清是因为什么,或许是因为多年前对顺德的一个简单向往,也或许是因为不安于原地停留的那些倔强?到最后,也就没有了为什么。做的已然匆匆,想的也就更浅陋。(这在某种逻辑上是错误的,事半未必功倍有时候就是因为缺少了这停留三秒的思考。某人说,何止是三秒,你就不能停留五秒,再想多五米远?唉!魔音---这是我的杯具)。突然,好想放风筝,我总觉得,放风筝的孩子是幸福的。
 
原本以为背上行囊转身后寻找的另一道风景,必定是一望无际的明媚,山青青、水也悠悠,却不想选择的竟然是去穿越沙漠寻找玫瑰。一进去,便被扔到了沙漠的中央,退无可退,只有前行。呵呵,想到这里,想起一部电影,某人骑着毛驴,毛驴总也不肯走,某人便拿了一根竹竿吊了一根胡萝卜在毛驴的前面甩呀甩的,就这样,这头眼睛里只剩下这根胡萝卜的毛驴迈开步子开始了一路追逐。(鄙视一下自己的联想,主角怎么选了毛驴呢,哈哈,阅者共享!)
 
那两个家伙也在翻啊翻的看,我说看完了就跟我一样写篇博客吧,我感动了,你看,此刻,我的文字是这样的喜悦,不是吗?分不清了,从此时开始,让我好好感动吧,满满的,谢谢你们!我的兄弟姐妹们。还有,那些我真心说过谢谢和没有说的人们。某人说,我总也藏不住心事,我承认了好吧,是的,藏不住。我怕一藏之后,秋已过春也逝,我未来得及表达的,可有人会想念的呢?那样,多不好。(又在找理由了,你就不能低调一点?好吧,我低调,一会就潜伏)
 
明天,期待的,后天,期待的,未来,我还是期待的。
 
在秋天以前,有时间我们去海边放风筝吧!我邀请你了,那么你来么?
 
晚安,好梦!!!!我想念的每一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