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傻瓜老豆,父亲节快乐!

老豆,爸爸,父亲,似乎我对你没有一个经常用的称谓。反正我和你的那种关系是清晰明了,呵呵。
  父亲,今天是父亲节,我没有打算向你说声父亲节快乐,因为你说过这些节日你没有兴趣过。姑妈打电话给我,说你找到了工作,我才想到真的要发条信息给你,恭喜你找到工作了,并让你继续努力。以前像少爷的你金融危机以后便是一名无业流民,也开始懒散。找到工作,那些你都不想做,因为你说印刷老本行虽然人家给的工资高,可是做了几十年,吸那些漆什么的对身体对肺真的不好,想换一下,而你说要呆在珠海,不想回来乐从做。我肯定是支持你。可是一晃就是几年了。
  今天你说你要去工作了,一份很轻松吃智慧饭的工作,你知道妹妹才五年级,还有长路要你顶着,这些我都知道你想到了。而我?最多还有半年就要踏入社会,和你分担这个重任。
  爸爸,我觉得,这几年你脸上一直看不到的皱纹出来了,有了很多沉默与沉思,这是前所未有的。自从那次你对我说谢谢我那么多年来理解这个家,懂事分担一些责任,你多了很多沉默。似乎每时每刻在忧愁什么。
  爸爸,感谢你上次在"书香家庭"参与了颁奖典礼。那是你第一次出席关于我需要家长出席的活动。
  爸爸,这几年你变好多。怎么也不会变的是,从小到大,你每次回家,我还是如初的粘着你,出街也一起。
  爸爸,其实你辛苦了。我是一个对亲情不懂得说出感谢的人。可是爸爸,谢谢你!
  爸爸,我长大了!你女儿还有几个月,满十八岁了。爸爸,父亲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