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父亲节:我敬爱的父亲

我敬爱的父亲

                     

08机电 刘楚宪

      我的父亲,是一名劳累的商人。每天都早出晚归,回来吃完饭之后躺在床上很快就睡着了;可见他有那么的疲惫。

113月初我开始跟着父亲工作,他每天带着我东奔西跑,有时候一去就是一天,有时候连中午饭都不吃就去工作了。他为了整个在家在努力奋斗;他给我们的是最好,连他自己也不舍得乱用一分钱。虽然我们比不上那些很有钱的人,但是可以满足生活需要。

我的父亲从别人的厂里做到离开的那一天,足足在那间厂做了20年,到05年年中时自己开了一间公司,开始经营自己的生意,生意包括大良、中山等地方。父亲常常要跑到那边去收钱,有时候一天要去两趟。

好像今天这样我们就去了中山两趟,第一次就是完成昨天没做完的事,第二次去收钱。我看到疲惫的父亲,我感到非常伤心。有时候我为什么不去呢,为什么要父亲为我跑多一趟么,如果自己去了,父亲就不用那么的疲惫的为我跑多一趟了;我真是不孝啊。

这个星期是父亲节,但父亲那一天在越南还没有回来,我们为他提前庆祝父亲节,我们两兄弟请他吃顿饭而表示谢意;谢谢他那么辛苦挣钱养大我们两个。

我希望父亲不要太辛苦了,有什么就交我这个儿子做。在父亲节到来之际,我祝父亲身体健康、长寿。愿全天下的父亲节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