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父亲节随笔:有这么一个男人

有这么一个男人

 

洁儿

 

 有这么一个男人,在我遇到挫折的时候,总是张开他温暖的双臂让我恣意的哭个痛快,然后理性的跟我分析受挫的原因,指引我前进的方向……
    有这么一个男人,在我迎来成功的时候,总是微笑着安静的听着我的高谈伟论,然后提醒我胜不骄,败不馁,淡然面对得失…….
    有这么一个男人,在我囊中羞涩的时候,总是慷慨的无条件的为我送来资助,然后关心的告诉我,只要有正当的需要他会耗尽他的资本…….
    有这么一个男人,平凡中透着坚毅,随和中不乏刚强,对我的爱如太阳的温暖、无私,又如大海般博大、深沉……

有这么一个男人,不善于夸夸其谈,只用行动来表达对我的爱,教会我做人的许多做人的道理,处世的法则…….

    这个男人对我的爱,伟岸如青山,圣洁如冰雪,温暖如骄阳,宽广如江海。他让我学会了用努力获取财富,用温柔获取关爱,用贤德获取尊重,用感恩获取快乐……

 

忘不了,与这个男人一起走过的日子;忘不了,与这个男人一起共过的患难;忘不了,这个男人跟我说过的话;忘不了,这个男人为我做过的事……
  

有他在的家是我最安全的港湾,我可以在那里任性的撒娇、发脾气。只是这个男人却狠心的驾鹤西去,给我留下的只有无穷的追忆……

    这个男人是我今生最爱的唯一,他的名字叫父亲!

    请父亲健在的朋友珍惜您与父亲相处的日子,这个父亲节最忙也要抽出时间陪他,送礼物给他,相隔两地的话也要打个电话问候一下,让他感受您的关爱。珍惜拥有,因为那个背影随时会在您的视线内消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