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幸福的民意,你来替我吧

时间指向凌晨两点半,在两个小时前,数分点秒的做完了一件事,做完后只想倒头睡觉,这时,坐我边上那个家伙神秘兮兮的拍了一下我的肩膀,"告诉你一个好消息,你被选为另外那一个了。"、"什么?"反应过来后,才知道我被民意推上了台,具体是什么省略100个字。
 
民意在没有我愿的情况下,我收到了民意的结果,当然那是一份喜悦和幸福,换做谁都应该是这样觉得的,而且是必须觉得。呵呵,原因么,也要省略100个字。
 
时间剩下不到48小时,意外?状况?不敢细想,放眼望去,恐慌遍布。哪里来的从容和淡定?????真想像po妞一样有个海水泡泡把自己包起来,藏在里面,自己开溜远方去吐泡泡玩一会。谁来代替我享受哪一份幸福呢?我得想想了。
 
好想大海啊,让我再坚持120个小时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