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6.11重游校园

2011年的6月11日,是我们大三准毕业生的关键的一天,因为在这一天我们要进行我们的毕业答辩。虽然是隔了很长的时间,但是感情依然存在。
刚踏入校门的那一刻起,我就感到无比的激动,因为能够再一次见到同读三年的同学们。而且想到我们在学校相聚的次数已经越来越少了,就有一种说不出的感受。在相见的那一刻,大家都互相的问候,谈一下最近的情况,还有其他的东西。虽然是很普通,但是在语言当中可以渗透出一些舍不得的心情。
我经常都会想,我们还有机会真真正正的全部聚在一齐吗?还是会各散东西?舍不得,毕竟我们人是有感情的,有的时候总是想回到过去,回到我们刚入学的那一时刻,陌生而又兴奋。还有同住三年的舍友们,因为读书而同住在一起,一起玩,一起笑,一起谈心……种种的事情都是回忆当中。
在这一天,我很想做很多的事情,游学校,打电话通知我认识的朋友出来相见,一起拍照,一起谈心。毕竟时间是有限,自己还有任务在身,那么只能是选择性去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最后,我和志明答辩完之后就重踏校园,用自己的手机拍下我们回忆的道路,一草一木。虽然语言可能不能表现得到我的所有心情,但是记录下来以后回忆。
大学生活结束了,希望以后能够再见,还有希望在大学就读的同学朋友们好好珍惜现在的时间,要不然当你想重新回来以前的时光就没有机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