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顺德城市网——加油!

顺德城市网——加油!

/杨忠武(笔名:寒武浪轩)

进城市网是今年年初的事情了,具体是怎么进来的,一下子有点模糊,总之应该是有点缘分或是巧遇什么的,于是就随意地进来了,没有一点目的。可能是我逛太多论坛的原因,一进城市网也发现了城市论坛,却因为找不到原创文学专栏而感到该论坛应该也就是个摆设而已,所以没有太在意。于是,根本连继续浏览的意思都没有了,啪地一点鼠标就退出了这个我觉得不适合我的网站。

这种意识大概在我脑海里保持了月余时间,一天又是一次的百度搜索,突然发现了城市网的论坛思考,也是在无意间我脑海里也映出了我前两年写的一篇文章"说说广东对农民工还有多少向往的魅力?",于是头脑一发热就进来注册了,并用最快的速度将此文放到了论坛思考栏目。因为工作繁忙的原因,于是又退了出来。

再进城市网的时候,我已经是真正的会员了,一进来,发现自己发的帖子一下子不仅变成了精华还成了网站头条,最让我开心的是很多网络朋友给予了回复,这让我一下子心热了起来。想想以前去过的论坛也不少,像城市网网友这么热情的还真不多,就对这份热情,我也应该好好地参与进来,应该多多发帖。于是,城市网站我突然间变成了常客。

说是常客,应该只能算是个发帖的常客,回帖的事情我干的少的可怜,说是工作忙,大家应该也不会原谅我的借口,总之,我知道我有点对不住那么多的网友,是他们点燃了我在城市网的激情,我却连一声谢谢都没有正式回复过,真是惭愧的很。不管怎样,也希望大家的体谅,也希望城市网的包容,因为有你们的存在,我的生活变得更加充实;因为有你们的参与,我的写作热情变得更加高涨,你们不仅给了城市网一个繁荣的景像,也给了我一个潜力发挥的舞台。在此,我郑重地对网友们、顺德城市网及工作人员说一声,谢谢!

昨日听管理员说城市网622马上就一周岁了,算了算我在城市网也快半岁了,如果按照一个人来看,我应该刚刚开始在学着说话,城市网应该可以咿呀学步了,面对后面的人生轨迹,我想学很多的话,城市网想走更远的路。所以,在城市网一周年的日子里,作为网站的一份子,我既为网站高兴,又为网站感到骄傲,因为城市网拥有一大批忠实的网友,他们不仅是网站的财富,也是网站走向更高、更远的催化剂。

顺德城市网——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