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给奶奶唱首歌

给奶奶唱首歌

/寒武浪轩

在我很小很小的时候

奶奶对我说

()孙儿啊 你以后就是奶奶的宝贝

随着时间慢慢地走

奶奶常坐在家门口

盼望着我放学盼望着我向前走

 

当我慢慢长大的时候

奶奶对我说

()孙儿啊 你以后要让奶奶享你福

跟着生活慢慢地走

奶奶独自守在家门口

盼望着我休假盼望着我向前走

 

奶奶您对我的期望始终没有改变过

可是我陪伴您的时间却越来越少

多想为您唱首歌让您不会变老

永远那么年轻永远那么美貌

 

奶奶啊 请您不要再为我操劳

只管过好生活的每一秒

孙儿已经长大再也不需要您抱

有空您就扭扭秧歌活动活动腰

 

奶奶啊 请您不要再为我担忧

只管过好生活的每一秒

孙儿已经长大再也不需要您抱

有空您就耍耍太极聊天散步也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