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写给我亲爱的草根爸爸

别人的一串荔枝就能想到爸爸,我了,拿什么去想?
别人一说我个性、艺术家的口味, 我就像起我的思想奔放,富有正义感的爹~
 
我叫他爹他是不答应的,嫌俗,连我农村来的嫂子进我们家门也要称爸
 
我爹之前给**党打工的,车间的主任,一位十分尽职尽责的主任,为什么这么说,国有企业垮台倒闭爸爸**,他**后没有借机拿国家一毛钱,然而却为车间内一起**的工人忙了半辈子,因为国家**职工福利政策的不完善,官员的贪污,导致很多职工**后生活艰难,我爹就挽起袖子为正义奋斗了半辈子,他一个纯草根爷们!他还告到中央了,可N  B  了
 
从他身上我学到了很多,他兴趣爱好广泛,一会法律一会时事政治一会黄帝内经一会太极八卦一会书法一会厨艺大身手。导致现在我是能说能唱就是没一样是做的很专业的~
 
从小他就给我有种毛**的概念,发型的后梳理,中山装,站在家门前,气势十足。出门在外最讨厌的是做繁琐的事情,十足的大男子主义,我崇拜的偶像,知道现在才知道,我爹当年多好,姐姐说,他当年家务内外都是他操劳,我娘只用天天打麻将等饭就好。嫁给我爸爸是一种福气,作为他的女儿更是福上加福!
 
其实从小到大我们都给彼此失望过,但是,父女俩很快就持平,多数源于他的宽大的胸襟。
 
爸爸其实是最能吃苦的,也是最让人无语的一个家伙。也就铸就我现在的性格,真想好好教训他,怎么能这样子,但是,可惜我喜欢这样的性格,谁爱咋地就咋滴~爷有的是范~
 
你说我怎么有个这样的爹,其实他可坏了,我们现在没法沟通,抬杠的次数多于和平解决,每次没办法装可爱,他还受用点。
 
唉,慢慢的想他们了,原来回忆会牵动很多情愫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