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花开的时节

看到QQ好友里在线的还有许多人,即使没有相互交谈,也不会觉得孤单。有人和你一样在线上,心里总是有些温暖的。
          倒了一杯热茶,做好继续准备上班。到阳台透透气,发现末莉花已经盛开了,在夜里盛开的花,悄悄地孤芳自赏,却被我打扰了。轻轻抚过柔软的花瓣……

          连接要上半个月的班,觉得有些不习惯。心情是好的,尽管最近身边发生了许多事。心情一定是要好的,再受伤也要豪迈地笑。说这话真傻。
          我们这代人,注定是要自我的。
          革命先辈的"若为自由故"是为我们写的。所以,身边的他们,结婚——离婚,也都可以理解了。
          今天看了一部电影,演员演技很差,但是如果只是从旅游宣传角度去看,这些都可以理解。
          理解,在许多时候,其实只是无奈的接受。

          等待一个人,等待也是幸福的。
          我喜欢唱《简单爱》的周杰伦……因为那是我的时代记忆。  

          知道你在这个城市,空气也变得潮湿了。
          明知道错过了与你相遇的时间,但也欣然接受了。如果真的遇到你,我的嘴角应该扬起怎样的弧度?我对着镜子练习了一次又一次,却发现眼睛里满满的失落……
          如果下辈子,我的嘴角依然有一颗痣,我会认为那是你今生对我的亲吻。          
          你忘却,我记住,够了。
          如果你爱一个人,不能够为他卑微到土里,又怎样能开出美丽的花?

          这个夏天,衣橱里多了许多裙子,鞋柜里多了许多双高跟鞋,在别人真诚或不真诚的赞美中狂妄自己,这对我来说 finance website,也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

          晚安,如果愿意,就对号入座,我没有举号码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