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盲目了

就那么一会我盲目了。人生到底是一个什么概念?人生的概念变化多端,谁都认不清谁每个人都在变化中,根本完全消化不了,我的人生是怎么样的我也不知道,希望以后会给我一个好的结果,就那么一会让我明白一个道理,确实的道理,婚前和婚后的区别让我盲目了,是,我是该做好准备去面对婚后的一些事情了,就拿一个简单的道理来说吧!例如:曾经有一个女孩和一个男孩在一所大学上学,后来有一天这个男孩发现了在这所学校还有这么简单天真美丽可爱的女孩,他第一眼见过女孩之后就开始追求女孩了,就这样他们开始交往了,并且,两人在一起也是特别的开心幸福,男孩对女孩也是特别的好,细心的照顾,贴心的安慰,两人在一起感情非常的好!让人都特别的羡慕!可是有一天,女孩像男孩提出我们结婚吧!男孩突然之间愣住了,结婚?我们在一起不是很好吗?女孩回答:是很好!但是这样我们时间久了我怕.............后来,男孩想了想也是这么一回事!男孩就答应了女孩并且男孩依旧对女孩那么好,像现在这个社会那可是让人在羡慕不过了!后来,男孩带着女孩到他们家见男孩的父母,不一会就到了女孩心里有些紧张了,说:亲爱的,我有点紧张了,我可是第一次见你们父母啊!你们家人都是什么样的性格呢?男孩说:我们家人都挺好的温柔可亲没事的亲爱的不还有我吗?这样女孩的心才放了下来松了一口气,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门铃响了好几声!里面有细小的声音,谁呀!一开门看到自己的儿子还有旁边一个温柔漂亮的女孩!母亲暗想!这是他带回来的女朋友?愣了一会说:赶快进来说话,这女孩这会看到她母亲和蔼可亲一下子平静下来,男孩跟母亲说:这是我带回来的女朋友,我们已经谈了很久了想告诉你我要和她结婚,母亲把儿子拉到一边说你想好了这女孩怎么样呢?男孩说:这辈子非她不娶!后来母亲听到儿子这么肯定,下了这么大的决心就这样男孩的父母同意了,并切很快给他们办了婚事,两人仍然幸福甜蜜!和家里人也和得来!一家人好幸福没有争吵!彼此都互相体谅对方谁不羡慕呢?时间越来越久了他们有了小baby,有一天男孩对女孩说:老婆,要不我出去找份工作吧?那这样在家呆下去也不行呀!老婆想了想也是就答应了!可悲的是在后面呢!男孩工作以后,工作上有很大的进步一天天的升职!可怜的是老婆,在家带孩子一天天辛苦的越来越憔悴!老公很少在家了孩子不闻也不问!就这样两个人的生活有了变化有的负担,不过男孩还是以前的关心没有变,有一天老婆说:荞,这段时间怎么了?工作很忙吗?看你憔悴了很多,男孩说当然了最近很忙的又不像你整天就在家带一个孩子就把你累成那样你还能干吗啊?女孩听了很难受!女孩说:我唯一没变的是刚开始怎么样么对待你的现在还是,我是原地不动!我一直站在原地没动过那是因为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可是你呢?宝贝没出生多久你就找工作了,你倒好工作有进展升职了有权了,那我在家带孩子容易吗?这会没有女孩发言的权利彻底的把这美好的爱情让男孩给毁掉了........从此结束了.
    其实,盲目就在这里不知道该怎么办?刚开始两人可好了后来唯一变的是男孩,而女孩却原地不动最后女孩崩溃了.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男孩会变而女孩却原地不动呢?所以我盲目了!这就是一个很好的婚前和婚后的例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