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哎,有一个徒弟离我而去!不久我也将离去!

对不起,我要离开顺德城市网这个大家庭了。老师介绍我去番禺做印刷软件开发的学徒,那里的待遇艰难,1500块不包吃住。但是我的梦想是要学习以一当百的能力,为了能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我不能放弃这次机会。所以,各位,请原谅我!
短短三天,足以使我难忘。你们人都很好,给予我的是哥哥姐姐的爱护,使我感到很温暖。吃饭时更是大家谈笑风生、增进友谊的时候,成为了我最开心的时刻之一。我曾经想过,要把自己的青春留给这里,挥洒汗水,和大家一起共进退。但是从跟海梅姐的谈话中我醒悟到自己还太嫩,就像小孩子一样。因此,我就决不能再这样下去,受你们的和家人的保护。我要锻炼自己的意志,在几多的不舍下,我毅然离开你们,离开这个家,请原谅我!
尽管离去,祝福犹在。希望顺德城市网不断发展,大家辛劳过后换来累累硕果。我被加上了顺德城市网的标签,我被你们的品质所深深感染着,会向着明天昂首阔步而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