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星期日

端午深思:不去想太多结果

一早起来,收到端午祝福短信,回信息,思考之余,拨弄手机,突然不小心把手机一处弄破了,很心疼。其实,手机刚到手里不到三个月就被我摔了N多次,每次都很心疼,可每次都会安慰自己,"没事,反正这手机也陪不了我多久,说不定不久我就换了。"对于木已成舟的事实我从不想让它影响自己的心情,可今天,突然特别心疼。心疼虽然知道会换手机但却没有好好保护它,于是告诉自己,以后好好对待我的宝贝手机,虽然做不到换手机时仍是崭新的,但至少可以做到让它完美无缺!

 

    我不知道生活中有些结局是不是冥冥中注定的,我不知道很多事情是不是一开始就有了结局。其实,我很少去想一件事的结果是怎样,我觉得享受过程就好,可是偏偏很多时候结果又是最能说明问题的东西。

 

    很多人在一个人看电视剧时喜欢快进,或者直接看最后一集了解结果。怎么说呢,我不是很喜欢这种方式,如果有足够的时间我更愿意去品位每一个过程。其实很多电视剧的结果很多人都知道,可以说每个人都可以是结果的导演,可是还是有那么多的人在仔细地品位每一集,为什么?因为人们知道过程更吸引人。

 

    其实知道结果又怎样,知道结果就可以随手乱扔我的手机了吗?知道结果就可以直接看大结局而不看每一集电视了吗?那是不是知道明明有一天会老去就直接等着老去呢?不是!http://finance-la.com

 

    对于结果知道也好不知道也罢,认真过好每一天才是真理,认真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才是王道!真的没有力气去想很多未来的事情,有时候得过且过不是也很好吗?至少不会有那么多担忧、烦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