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我与顺德城市网的情缘

我与顺德城市网的情缘

 

 我是一个四肢瘫痪的残废人。在城市网上网已经七个月了,回想来蛮有意思!那是去年11月初,我与珠海来看我的老同事在钟楼公园玩,他与我切磋诗词,遇到一个戴眼镜的年轻人到我们跟前看老同事的诗,后来才知道,他就是城市网的记者阿陈。这样才知道顺德有这么个网站。

晚上,我就注册了。从此我与城市网就结上了不解之缘。开始,我与阿陈等等年轻人并不熟悉。是在接触中慢慢了解的。由于身体、年龄原因,对于电脑操作不是十分顺手,经常遇到一些问题,就请教他们。这些年轻大学生,个个都是热心人!每次都是有求必应,这对于一个残废人来说是个非常感动、非常了不得的事情。作为一个正常人对于残废人的艰难痛苦永远是无法理解的。可是,他们这些年轻人,却非常懂事,非常善解人意。比如听说我的痛苦经历和我的老伴时,他们认为有可取之处,于是,就作了个专题报道。给我极大地精神安慰。使我这个不屑一顾的人,也体会到人间自有真情在,残废人也得到社会的承认。这样,一来二往,我与他们就结成了忘年之交的朋友。在他们的鼓励、关爱下,重新扬起了生活的风帆。我天天上城市网,有时在博客上发表一些不像样的帖子。同时,结识了一些年轻人。给我的生活增添了乐趣,与寂寥彻底告别。去年还发表过一首《诉衷情》

 顺德城网初报到,心喜上眉梢。网友并未小瞧,后悔来迟了。

 兴趣同,易勾通,方便聊。五湖四海,关山难阻,相互关照。

今天,又发一首《诉衷情》表示对城市网站建网站一年的感谢期望与恭贺,恭贺,登网站,半年多。与城网,同庆,共欢乐。

网站业有成,多多,同心协力拼,再爬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