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你最珍贵http://fun-la.info

谁对于谁才是最珍贵的呢???

 

老是念着三月过得很慢,没想到在三月的最后一天,却让我既感动又难过、、

 

本以为是以阿里山来结束三月的行程,以为三月就这样让它跳过去了。人算真的不如天算!突然想到自己距离回去的日子越来越近了,想到到时候该如何微笑,挥手,跟亲爱的你们说再见呢???

 

感谢你们这次给我们三个准备的生日party,真的让我们感到十分的惊喜!!!虽然生日是还没到,但是真的很是感谢你们,感谢亲爱的欣怡和学姐,感谢亲爱的同学们、、、以前的我很少会提早过生日,但是今年,我好想提早过

了很多次的生日。虽然每次都不是在真正的那天,但是真的感觉自己很幸福、、、三个白羊座的女生在三月的最后一天,一起过生日,亲爱的你们,生日快乐!听着老师和学姐对唱:"你最珍贵"送我们,真的敢感动。在我们心里,你们也是我们最珍贵的人、、、、

 

约在这个地点

 

打上领带系上思念

没人疼爱再美的人也会憔悴太多的爱怕醉

未来的日子有你才美梦才会真一点

我学著在你爱里沉醉 你守护著我穿过黑夜 你最珍贵

真心的给不累

太多的爱怕醉 我会送你红色玫瑰 你别拿一生眼泪相对

未来的日子有你才美梦才会真一点

我学著在你爱里沉醉 你守护著我穿过黑夜

 

你最珍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