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突然看到的那张卡片

现在回想起来,那束花在那段时间给我很多的勇气与动力。那是我第一次收到玫瑰,是以朋友的名义相送,我甚至都忘记什么时候曾给过他地址。可是那天的情景历历在目。
他说邮寄给我一份礼物,让我等,我就在寻找邮递员得车子在哪里,等了好久,当看到面前一辆轿车停下,一个女的抱着一束很大的玫瑰下来递给我时,我吓到了。
当时记得泪水似乎都在打转。惊异与感动一直在脑海里面翻滚,可是感觉好奇,为什么送玫瑰,还11朵。于是赶紧手机百度,当得知其韵意时,顾虑反而多于感动。
之后我们之间的沟通开始频繁,可是发现彼此间还是有距离与隔阂,一直都在说我们是朋友,只是朋友,其实我一直也是那么认为。可是,那些只是潜意识的去埋没那些痕迹,真正的情绪都放在心底。
渐渐的失去了联系,甚至各归各自的世界,彼此不再打扰,可是每当看到花儿,丝丝情绪还是会夹杂其中,应该感谢他,狠狠的感谢。
花没有了,它已消散,可是那张贺卡还在,那些隐含的祝福印在我的心里。
似乎对于理智多于情感的这一代,幸福只求是点滴就好,偶尔大风大浪在没有做好准备时还是不会选择轻易下水,也许梦想太多,也许只是想活在自己的世界,在自我价值没有释放完毕,很难说我会选择其他。
 
 
在那个角落等待着那场相遇
 
不需要奢华的装饰
 
也许只是回眸的一笑
 
也许是伴着汗水的眼睛里闪烁的那道光
 
都会把我吸引而去
 
我是寻梦的游子
 
那颗心全部交给了感觉
 
相信自己的眼睛与那颗心
 
把时间留给自己的年华
 
慢慢的享受 慢慢的挥霍
 
我不是佳人 不需要才子
 
只是愿在夕阳西下 那座山头有一株灯火为我而启
 
祝:美丽的公主
 
事事如意  越来越美丽
生 日 快 乐
                  ZYX 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