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有时,梦破碎了,修复真的没那么容易

"坚强不是心变硬,是泪在打转还能笑"我记得以前我的每日一句发了这样一句摘抄。如今我也想起了以前的另外一句"一旦你选择了坚强,就算遍体鳞伤也要坚强下去,因为别人认为你经得起一件大事,其他事情也算不了什么"。现在想起来似乎真的有这样的事情。有些事,其实明明自己是很勉强,却因为别人的百般哀求而答应下来,自己笑着说没问题,却暗地里辛苦得泪水噼里啪啦。
  其实这也算不了什么,因为你肯帮那个人总有自己的道理。
  而今天的我并不是要说这点。
  有些时候,我们认为梦想是万能的,它总能推动我们前进,它总能使跌倒的我们站起来变得更强,更多的时候,别人一旦抓住你这个梦想,你就会做很多不想做的事情。我用两个比较严重的词语来形容:"压迫""威逼"。就是因为自己马不停蹄追逐的梦,弄到自己疲惫万千。忍受很多,迁就很多,得到的是别人利用你梦想而得到他自己利益的奸笑。还好自己还拥有这个梦想。为了梦想,苦一点累一点又怎么了。
  可是又有时候,苦得累得连梦想都不堪一击破了怎么办?!我们需要很大勇气才能拾获那些支零破碎的碎片,再粘缝起来。所以从前的从前,我就不让自己的梦破碎。纵使别人使劲的枪击,我也铜墙铁壁,保护好自己的那个梦想。一切如初,坚强不是心变硬,是泪在打转还能笑。我的心好脆弱,一击便泪流满脸,只不过我能在哭的时候很勉强的笑,尽管很难看。
  因为我知道,梦想,需要我。
  向前冲吧,不顾泪水。笑着向上爬~!

  (感谢前两天来推销的那个路人甲,我们没有怎么说过几句话,却因为你一时兴起留下了我的QQ,昨晚,感谢你在我不开心的时候和我聊了一晚,用那个"工作QQ,不设聊天"的号码陪了我一晚。今天,我还是前两天你所见到热情开朗笑容挂在脸上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