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回归,平淡

觉得自己好象疲惫了很长时间,现在终于是可以停歇下来好好地想些事情了,周折了近一个月,整个人都憔悴了很多,但一颗恐慌害怕的心终于是可以平静下来了,这样的感觉很舒服也很难得。
     用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在泪水和笑声中回忆了这2年发生的许多事,好象已经导演好的剧情,轰轰烈烈还是回到了原点,难道这就是走过的人所说的那种精彩么?这样的精彩是否都要付出这么多的代价呢?我们究竟想得到什么?最后又得到了什么呢?正视身边依然拥有的,依然留下的,或许并不是我们最想得到的,但我想,这一定是最合适的,也是最珍贵的!
     从前我不是个能轻易放弃任何东西的人,倔强而固执。但那些曾在我的感情中出现过的他们,现在都渐渐地变的模糊起来,宁愿是自己一觉醒来后无法找回的一个梦的遗失,却知道是自己在努力忘记,而也终于是可以忘记的了,或许,是愿意去放弃了。
     心力憔悴的我已经无力承担更多的固执!
     我知道自己的现状,我不能太疲惫,我应该要维持这样一份平淡。虽然我不知道什么才是我心理的最后一根稻草,但是我知道心理的负荷已经压得一颗心伤痕累累,该主动去放弃一部分了。
      男人和女人有着太多的不一样,虽然痛的滋味都是相似的,但痛的方式却太不一样,男人的痛来的迅猛强烈却也结束的快!女人的痛隐约却是悠远漫长的。
          允许自己偶尔想起回忆会有些难过,但不允许自己再去继续固执!
                 允许自己去放弃已经不属于我的,但不允许自己再弄丢身边依然珍贵的!
            允许自己不再有爱,但不允许自己再去错爱!!!
      曾经错过,错过了就错过了吧,是一段没有结果的缘。一朵花谢了,即使它曾经开的很美,但却是怎么期待也无法再等来一朵同样的花开了,不必用一生去遗憾和追忆!
     将指甲剪得干干净净,露出圆圆的指头,再等待指甲再长长的这些时间里,好好经营这样一份难得的平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