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我一直不孤单……

今晚一直都在下着雨,一个人走在回家的路上,好安静。
  雨中的汀州小城朦胧中勾起了我心中的丝丝回忆。
  彷佛自己又回到了原点,又好似从来就没有离开过这里。
  情不自禁的用余光快速扫过每一个走在路上的行人,却不知道自己在寻找什么。
  忽然感到心里有股蓄势已久欲冲天直上的气流即将喷射而出,用尽全身力气对天长啸……可我知道,要是那样的话我便是大逆不道的千古罪人,破坏了往常的宁静,尤其是今晚,只有黑夜,雨水,小城和我的孤单的影子。
  曾经沉默的幻想着幸福会自己上门,后来发现我错了。
  曾经勇敢的奋力追寻属于自己的幸福,后来发现我依旧是当年的天真无知。
  其实我只是沧海一粟,并没能如大海一样伟大和博爱。
  原以为爱情的力量可以冲破一切困难险阻,可是那只会出现在电视剧里,给与人们对爱情更美好的寄托吧!现实毕竟没有那么多巧合降临在自己身上。
  事事无常的现实总是让人措手不及,原来自己一直都是一个后知后觉的人。
  明明知道有舍才有得,可是总有那么多放不下。常常觉得自己太贪心了,可还是努力的想留住身边的所有。曾经因为自己早早领悟了珍惜身边所拥有的一切而沾沾自喜,而如今觉得可笑至及。
  有人说我是个性情中人,有人说我感性过头了。我同样笑笑的回答,嗯,没错。我知道理性的重要性,更不想让现实的无奈把我感性的位置占去一点。因为我爱你们,用心的对待我身边的所有人。我喜欢用情去感悟,用爱去表达
  我好想你……1213,我好想你们……634,还有所有为了放飞自己理想兄弟们……
  其实我并不孤单。因为还有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