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想对一个人说

我很头疼,这段日子习惯地失眠,控制不了的。
         曾说过,失眠是需要底蕴的。不得不承认,这样的年龄段,这样的情怀,开始失眠,似乎有点故作妩媚。
         睡不着,想什么。睁大了眼睛回想着牵手时的幸福,这样一个男人,他个人的生活已经吸引了我。
刹那芳华,就被我浪费在失眠上了
羡慕张曼玉在〈花样年华〉里可以肆意地表现出自己的爱情。
包子写了一篇〈暑假论文〉,我欣赏他的文字功底,只是藏着太多他自己想表达却表达不出来的内容,所以很压抑,我不敢对他的文字草率,需要一定的心境和音乐我才会去看。包子会胃疼,疼的很厉害,想的多的人似乎都容易疼,这里疼或者那里疼。这样的疼或者那样的疼。
          就像我现在的头疼
还有他让我认识的宝哥哥,亦是个特别、勇敢的人。
         很少用"勇敢"这个词去形容别人,但是宝哥哥的故事,让我想到的就是这两个字。有一部著名的影片叫做〈勇敢的心〉,于我,这样一个和平时代,现实点说,男人勇于去承认并承担一份感情,亦是需要一颗勇敢的心的。宝哥哥,一个坐在诗里怀念的人,男人。但愿他以后的生活过得好。过的幸福
对这段话始终耿耿于怀。
         突然想起了谢健对我说过的话,不用对感情太认真了,那样会很不快乐。
         其实也不全是,很多时候是不快乐的,但有一种幸福感。
        
         不知道了,不知道自己想说什么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