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忘不了你的好

我从不曾想过,自己会病得这样严重。
              发烧、退烧、发烧、退烧……我已经可以很平静地接受体温骤然猛增,两支体温计互换着用,昨夜是39°8,今天最高是39°2,该是有好转了吧……

              女人就是傻,为了小小的争执,折腾自己,不料搞得大病一场,受罪的还是自己。
以前生病都是他陪在我身边左右现在没有了他,那会有幸福感觉,更多的还是责备自己,责备自己任性、固执,没有说清楚过去,让两个人都受苦了。
这些天,我看着他和我瘦了一大圈,脸苍白削瘦,没有一点神采。
如以昨晚烧得厉害的时候,梦到他就在我身边用力地给我抹酒精降温,我总是会掉眼泪……酒精会挥发,眼泪却一直都停不下来。我靠在他胸前说:"如果我死了,你怎么办?"
              "你死了我也就死了!"
              "不要说这样的傻话,如果我死了,你不能找别人!我知道了会很难过的。"
              "嗯!"他的回答很坚定。
这次,我真的错了!

同事看到我这样都吓死了,要送我去急诊的,            
说我烧糊涂了,这里没有我想要的人,看我我说的话也有些悲观……
一直希望有一天可以看到他晒衣服的时候,总是会帮我浇花,可是也许这不会成真,都是梦境~~
               不写了!希望自己快些康复,长命百岁!希望爱人,健康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