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深夜留心语

一眨眼要交毕业论文了,刚接收到要写毕业论文并带着实习的任务走出校园的时候感觉就在昨天,可如今已经是句号了。
      从3月初开始投简历到3月7号被仁龙电器有限公司录取做艾尔斯派空调的新店面销售到如今走出艾尔斯派,一眨眼就过去了,感觉就像一场梦,但梦挺美的……这个实习很有意义。
       首先,进入艾尔斯派从3月10号开始接受产品知识培训 ,在头些日子的时候没地方住,哎!很流浪的感觉,跟人家又不熟的常住肯定不接受,不得不天天从学校早上六点多起床搭车两个小时来容桂上培训,每天还得天天迟到,9点多才到公司,还得像个耗子一样溜进公司,基本还是有几个老手看见的,然后呢白天坐在那基本还得打瞌睡冒着被被公司职工说的危机但睡觉依旧,嘿嘿……那时候公司的那个办公事的几个老大,关系基本不错,没人骂我……体量我的,到现在我还很感谢那营销办公室的朋友们:徐经理,亮哥……徐经理人真的挺好,就是后来感觉脾气怪怪的,容易爆炸但是我还是觉得他人很好虽然已经很久不曾联系;亮哥为人很好相处,呵呵……说话很合群,平易近人的……在公司我会为了关心我的人而努力做到更好,写写日记啥的就不瞌睡了。
      接受了半个多月的培训后就开始上岗迎接大良明日华府82店铺的开张,然后每天努力去跑大良的装饰公司,人家一看我就知道我是一学生,呵呵……我想成熟一点都不知咋的办,就开业那天穿正装他们说很好很给力,也许还真像我老妈说的那句话:"我娜娜穿正装还像个人。'雷死人不偿命的话。
       出道社会,我认识了很多人,有很多的朋友级的,他们不嫌弃我,认真真诚地对待我,我的人缘在某方面来讲还是挺不错的,老天很眷顾我,在身边老有那么几个贵人在协助着我,给我支持。虽然也因为嘴巴说话又很多规矩不懂而得罪了一些人,但是很多情况我是问心无愧对他们,也许人家老是说我给人家造成错觉啥的,我不懂,我只是那么友好像亲人没多少距离一样地对待他们,但是他们出现错觉的时候我给了明确答复,他们继续以往如前,我不承认是我的错……也许有些东西那就是缘分,我努力做好我自己就好了。
       做业务这行业我很开心,能发挥我平时爱关注的东西,锻炼我的口才,让我能更多的去实践我的内心集聚的东西以及学习更多有关如何去沟通如何去说服一个人的方式,我很喜欢……但是目前我呢,生活处于一种混乱状态,还不完全是我想要的,因为我每天似乎缺少点什么,看书学习整理头脑的时间和心思。
       不够深沉,不够老练,做事还不够成熟……对!很不成熟
       ………………
       现在辞工了回来学校了,感觉好轻松,每天按时睡觉,正常作息……
       我该整理好头绪,制定一份规划,让以后的业务生活变得有自我掌控和健康生活
        红红,冰冰,锋锋,还有一群大小家伙,想你们了,在学校虽然好但是还是忍不住想念你们,但是却不敢告诉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