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顺峰山下五一自行车活动签名

做好市民,做好中国人         -----万平

 

运动开心    文明好人                        -----可可

 

快乐出行,快乐生活                 ----飞飞

 

骑单车出行真好!!                -----weisman

 

心一愿    顺德越强                  -容奇表弟

 

泰科电子   快乐骑行               ---付维、李小明

 

文明顺德                  ----顺德创文市民

 

文明顺德                  -----梁东生

 

文明顺德                 ----杨晓

 

学习进步                 ----吴韵仪

 

全民健身                -----吴钰贤

 

文明顺德              -----曹逸希

 

文明顺德             ----吴来英

 

幸福顺德                    -----曾沐振

 

祝顺德繁荣昌盛                     ----顺德创文市民

 

全民健身,幸福顺德                ---顺德创文市民

 

祝愿顺德明天会更好!              --谭桂娇

 

顺德幸福   平安顺德             ----李小军

 

吸取精华共创文明城市  和谐广东 幸福顺德   -张志扬

 

祝顺德越来越繁荣!         -顺德创文市民

 

文明城市你我的祝福              ----罗王强

 

文明顺德            -ANINE

 

全民健身  有益身体             ----张汉

 

祝佛山人民幸福       ----程同珍

 

祝活动圆满成功      -----陈树勤

 

天高任鸟飞  路长任你行   -----Ravid

 

大家的城市,应大家创造 支持低碳生活,创建美好生活  --上官昌璟

 

顺德建设要加快,争做沿海持续发展的楷模  ----李来明

 

文明人生   魅力倍增      --丁浇

 

文明你我他,美化靠大家             -小万

 

文明于顺德   健康于大家           --席小辉

 

和谐社会,与人为亲         --刘文

 

风雨中做平凡事   阳光下做顺德人        --小花

 

做文明顺德人, 建设绿色和谐社会   --圆圆

 

全民健身  幸福顺德     ---梁惠英

 

身体健康   --叶继松、叶凯枫

 

单车健身   全民幸福         ----梁少华

 

全民参与创文明     ---黄丽荣、潘瑞宇

 

幸福顺德  文明生活            ---杨胜

 

绿色生活 绿色家园    -顺德创文市民

 

极品快乐   文明顺德     --顺德创文市民

 

城市总动员   爱我环境 爱我家园    --顺德创文市民

 

快乐骑行      --- BOBO

 

文明顺德  人人有责    -谢亮 、刘裴

 

我希望顺德能得一个美丽的地方,人们不再乱说坏话,讲卫生,为中国增添美丽色彩。让顺

德成为一个文明的城市。   - 陈佳博、王利美  

 

创建文明城市,人人有责!   ---周磊立、罗之平、罗婧韵

 

文明顺德           -程鹏

 

文明顺德 从小事做起 希望每个人呢都有公厕文化   -先生

 

做文明顺德人         -先生

 

物价下降        -----顺德创文市民

 

一起共创文明城市     ---龙浩翔、龙恺晴、梁翠环

 

希望顺德越来越美             ----吴修明

 

希望和谐城市更美好             ---叶伊娃

 

和谐社会  顺德更美              -----朱德、朱家杰

 

支持环保  从我做起         ----熙熙

 

环境越来越美好              -顺德创文市民

 

世界和平             ---陈永同、梁锦婷

 

把文明留住,把温暖留住,把我们大家的爱留住——傅峤云

 

祝福顺德,共创文明——蔡炘

 

文明,让你我笑容更多;文明,让你我温暖更多——乔辉

 

我们都是顺德人,我们都做文明人——邓超

 

家家往来,人人礼貌——杨文军

 

有梦的城,有情的区,顺德加油!——李凤

 

佛山创文,全力支持——范清环

 

把蛋糕做大!更美好,更和谐——匿名

 

佛山创文靠大家——匿名

 

全民健身,幸福顺德——梁礼铭、侯朗彦、黄旭升、温嘉怡

 

全民健身,阳光顺德——先生

 

文明城市,文明市民——温向坚

 

全民参与绿道自行车健身活动,建设品质生活之城——梁惠英(2011.05.01

 

绿道:绿道好 健康路 创文明 享美好 ——张新杰

 

文明在我心——梁某某

 

文明你我他——谢诺意

 

人人身体健康!人人生活开心——李凯毅

 

我祝一家人开开心心——沈涛

 

祝世界和平——黄志兴

 

祝开心快乐——陈容辉

 

文明佛山,有你有我更精彩———罗结文

 

运动,健康——梁元禾

 

祝愿自行车能成为人见人爱的交通工具——何维鑫、谢杰

 

文明顺德,快乐创文——邓丽

 

做文明事,做顺德人——刘明

 

城市文明是一座城市最持久的财富,需要我们大家一起创造!——邓云

 

你我的风景,城市的美丽——海梅

 

充满活力的城市。释放温暖情怀,有你的关怀,我的爱护,我们的城市会更多笑脸——阿梅

 

文明城市,文明人,爱心社会,爱心城!——安琪

 

自行车,我的最爱!——刘锋

 

文明城市温暖你我——周涛

 

文明做人,提高自身素质,文明做事。——罗与聪

 

身体健康,文明顺德——样闰宁、胡私公

 

签名:蔡锐、蔡明、梁金鹏、陈启万、刘晓华、梦然

 

祝顺德越做越好!!乐在骑中——周某某(抱歉:艺术签名难辨别)

 

创建文明城市——梁钧贤

 

做一个文明人——梁欣霖

 

祝创文申办成功——冯佛胜、梁恍娇

 

 

文明城市,我们创造——赖树森

 

人人参与,文明城市——胡王从

 

创文活动,你我参与!将海辛

 

创建文明,由我做起!——黄晓叙

 

文明城市创建文明——林泽江

 

低碳生活,从我做起,城市更美好——万敬(11.05.01

 

祝:人人身体健康——(艺术签名难辨认

 

祝顺德建设的更加美好——冯成泏

 

祝全顺德区人民生活幸福——付万海

 

永远幸福——钟丽仪

 

顺德幸福——(艺术签名者)

 

美好SD——(艺术签名者)

 

文明顺德——(艺术签名者)

 

创建文明城市,从我做起——付建即

 

运动,健康——梁元禾

 

风采无限——黄飞

 

自然风彩(采)——黄文兵

 

祝全民身体健康——李东

 

支持低碳!——B

 

支持低碳!——幸建华

 

文明在心间,于是文明在手上,在脚下,在嘴里——梅梅

 

文明是品质城市的前提——林枫

 

最美的顺德人从文明的细节开始——梁家乐

 

快乐骑行,幸福顺德——匿名

 

绿道骑车,健康身体——匿名

 

祝全顺德人民身体健康——何焯森

 

全民健身,绿道出行——陆慧栩

 

全民健身——平静

 

快乐骑行,欢乐顺德——(艺术签名者)

 

文明梳根——罗汉基、张宇阳

 

文明城市大家创——(艺术签名者)

 

生活愉快,身体健康文明城市你我的祝福——(艺术签名者)

 

文明每一分,幸福你我他。——匿名

 

城市运动,你我先行——匿名

 

创建文明城市,人人有责——(艺术签名者)

 

祝大家身体健康——梁梓茵

 

身体健康——梁瑞钿

 

身体健康——潭海华

 

工作顺利——吕惠梅

 

工作顺利————吴华其

 

全民健身,利国利民——张建年

 

让城市更美丽——洗君昊、梁瑞钿

 

让顺德文明点——阮过禄、阮韵熙

 

让城市更美丽——小姐

 

和谐社会,文明顺德——付邦润

 

更干净,更绿色,更文明——胡大海

 

环境更好——(艺术签名者)

 

身体健康——许文俊

 

全民健身,创建文明顺德——张大宛

 

让环境变的更好——姚胜军

 

我爱顺德——蔡海郡

 

健康生活,快乐创文——汪静

 

低碳生活,和谐家园——杨军

 

健健康康做锻炼,文文明明创顺德——飞飞

 

顺德团结,顺德加油,顺德扬名——莫柳

 

文明与爱同行——梁夏

 

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胡涛

 

快乐骑行,骑行快乐——顺德环卫

 

快乐骑行,健康顺德——刘昊飞

 

快乐骑行,健康顺德——梁兆泽

 

快乐骑行,顺德健康——梁元坤

 

幸福顺德,冲在最前——林灿森

 

幸福顺德,冲在最前——梁刻生

 

幸福顺德,欢乐每一天——谭嘉燊

 

幸福顺德,健康快乐——匿名

 

快乐骑行——快骑东队

 

快骑东队,5.2西藏之旅——金刚

 

步步高升,文明创顺德,礼貌做人——匿名

 

祝佛山明文(文明)城市越办越好!——匿名

 

从我做起城市更美好——匿名

 

文明顺德文明人,从我做起——(艺术签名者)

 

创造文明顺德,从我做起——匿名

 

全民健身,幸福顺德,文明城市你我的祝福——匿名

 

佛山创文,交通文明我做起——李某某(艺术签名难辨认)

 

美丽城市,人人关爱——苏云

 

佛山创文,交通文明从我做起——梁芷晴

 

佛山创文,交通文明从我做起——严景德

 

预祝顺德创建文明城市早日成功!——匿名

 

穿别人的鞋,走自己的路,让别人找去吧!——匿名

 

要给帮助过我们的每一个人说声谢谢!——匿名

 

阳光五一,和谐顺德——马文豪

 

每天锻炼一小时,生活幸福一辈子——木棉花

 

文明顺德,礼貌顺德人,祝顺德创建文明城市成功!文明顺德共创文明——红苿馆

 

签名:谢痛场,梁应辉、付作为、李之明、刘光有、李珊为、刘倩、刘昊、快乐顺德、李建明、李川、李如金、黄德鹏、罗怡晴、席应年

 

我们用行动支持创文,说文明话,做文明人!——黄炫铭

 

绿色骑行,幸福顺德——顺德自行车运动协会——李德平

 

签名:刘镇华

 

~愿:顺德越强——美利达俱乐部

 

幸福顺德——三疯

 

心随轮动,轮随心往,骑行快乐——快骑车队

 

顺德美好,又拥有礼貌——(艺术签名者)

 

为了我们的家,建文明城市!——陈一生

 

祝顺德更加繁荣——吴惠群

 

生活越来越好——范从美

 

祝顺德越来越富裕——雷勇

 

加强全民健身——李红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