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错了,错了

是我想的太纯粹了……
       爱情真的是很自私的,不可以有任何的分享,都说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任何一个人都是有很强的占有欲的,尤其是爱情。
       是我的错,真的是我的错,我为这个感到羞愧和抱歉。
       伤害了别人也伤害了自己,哎,很难过,我只是以为很多过去的事情可以在时间的沉淀后变的很纯粹,我真的以为很多感情可以变成我希望的那样,但是,还是造成了误会。
       哎~~~~我怎么这么糊涂呢?
       我应该明白,明白无论怎么努力,已经定格的东西是不会改变的。是我太天真了。
       生活都已经变了,是我一相情愿相信一切还很单纯,哎~~~错了错了~~
      
当一切变的通透,我以为别人可以像我们一样变的明朗,这样的一份明朗是经过很多年的沉默换来的,我怎么这么傻呢?
       史前说谁都会有自己的生活的……
       或许,很多事情是这样的吧~~~~都是自己把它想的太简单和纯粹了,罢了罢了~~~我们单纯时候的那些简单的心情去哪里了?
       为什么随着年龄,人会变的那么复杂和可怕?
       我们不是可以大声说话大声笑的么?
       哎~~~~又错了错了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