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想去旅游2篇

我真的很想去旅游,但恐怕下个月很难实现了~!
弟弟去旅游,问我借钱了;考车牌也需要大约900元;
我又不想一下把钱给花光,要有一个钱在身上以保安全。所以现在郁闷啊~!

不过我一定会实现这个简单的梦想的,而且我要把多年来的空白给补回来。
其实我想去的地方有很多的,好像:
闸坡、湛江;
番禺的水上乐园;
深圳欢乐谷、世界之窗;
清远连州地下河;
韶关的南华寺;
湘西的凤凰古城;
澳门、香港;
广西揭阳、桂林;
暂时就这些,但是我计算过了,如果要实现这些愿望,还要可持续发展;
我必须要到26岁的时候才能走完这些地方~!

而且我的工钱必须要涨,因为还要结婚和买楼啊~!
不过我相信自己能够实现的,因为我重新找回飞奔的动力了。
在这里也想提及以下:我可能在未来这段时间,下决心去找一个我爱而又爱我的人~!
不然去旅游的时候,会太孤单了~!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