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特别的早晨

因为要毕业体检,所以五点半起了个大早。啊!早晨的空气就是好,尽情享受!不过天气有点凉,比别人多穿了很多手还是凉凉的,唉,难不成我真的很冷血?我明明是一个热血青年啊!
磨磨蹭蹭地来到了校医院,那阵容、那队伍!找不到词形容了,就是我站在队伍中望不到尾,我的神哦!呵呵,幸好我有准备,拿起我的"贝贝"(P4)听起了小曲。呵呵,我不是个安静的人,看到同学总忍不住兴奋地凑上去聊聊,无奈我要排队,总让别人帮我占着位子会挨群骂的,呵呵。还是乖乖安静地听歌吧!呵呵,转头一望,哇!好美的太阳啊!红彤但不刺眼,还有种朦胧美,生命就犹如此,真好!其实生命就应该如此安静不是吗?可是我的生命似乎有点躁动、不安,不是吗?还有,生命是不是不应该太明明白白,朦胧一点是不是更美啊?
一个特别的早晨,不是因为早起,不是因为队伍壮观,只因感受到生命的安静美和朦胧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