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感谢凌晨2点半的电话

昨天凌晨2点半的时候接到朋友电话,切,还不相信我在睡了,姐姐最近提高效率,努力争取在12点前睡,还都不信了?在此向众爱卿汇报:没事烧纸,有事上奏,24小时热线欢迎疑难杂症猛料。
电话里说的,现在都记得,感谢惦记,感谢提醒,感谢照顾——不管怎样,我得掂量掂量了,我已经老大不小了。
挂上电话,我在一片惊恐中翻了个身,又睡着了。现在梳理一天的时候,又想起来了,谢谢电话,欢迎查岗,虽然已无对时光荏苒的惊恐,但依然感到对未知旅途的担忧。
幸好担忧被感激冲淡,最近尤为感激,感激所遇到的一切,简单、美好、价值,人人都会尊重,找回自己,坚守自己,没有什么不能承受。不要总是渴望平台,你看刘邦,当年不是个小混混?你看吕后,不就是个乡下姑娘?重视小事,重视品质,沉沉稳稳做好人比平台更值得重视。
每天都是新的,我们没有在老去,我们在创造美好生活,我们要发现、传递感动和美好。所有担心和不担心我的人们,感谢你们,也请放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