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我们的白色恋人

两年前一首白色恋人让我们相爱
两年的时间,走过的点点滴滴,就好象是发生在昨天
两年后因为一件事让相爱的我分开
又因为这件事让我们变成陌生人
两年多的感情,就因为一件事没有了信任
其实可以说我的爱情就好象飞蛾扑火
我要怎么样才能扑这火呢?
今天,我完整地看了一遍《两小无猜》,然后我哼哼了一天的"La Vie en Rose"……真好听。我也好想问"敢不敢?""敢不敢?"

      每天每天都睡不着  ,凌晨了,起来,所以是前天晚上,我像一块夹心饼干,怎样翻我都还是夹心的。我听到你说:"我会带你走!"

         很多和他一起去买的衣服,整理出来送人;巧克力,轻轻抽开蝴蝶结打开包装,再不喜欢吃也轻轻嚼一块。
         尝试舍得。尝试接受。尝度放弃,尝试心裂要死的感觉
我告诉自己,以的他不在是你的,不会一个电话就能来的了,不再会天冷时给打你电话要多穿衣服了,不再不再不再不再
什么都不再了,什么都不是了,还有什么是的呢,昨天看着他对自己的态度,心疼,心疼,还是心疼
只能用这个字眼来表达我当时的情感,有时我恨,真的恨,可是我为什么要恨?为什么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