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相忘

生命中,不断有人会离开或进入
然而,看不见的,是不是就等于不存在?
记住的,是不是永远不会消失?
                             ~~~~~~~~~~提记
       那一年,我们眷恋一首歌,两人都曾在心里默默地将这首歌唱了一遍又一遍,坚定地以为,你就是我开满了花等待的那一个人……
       曾经我坚持地以为你就会是我的"半缘修道半缘君……'
       现在,谁是谁的巫山的云?
       数天过去了,那心中我们即将淡忘的结,布满了尘,在那相视而望的一瞬间,我似乎不能想起,我们是如何开始,又是如何结束?
因为我真的是太累太累太累了,是要好好休息的时候了

也许在时隔数年之后,当我回到这个城市时,人群中,还能认得出你,也许你还是没有变,眉宇中还藏着对生活的那份不会疲惫的追求。你不是个容易认输的人,但是……面对这份微小的情感,你却放弃了。
       我曾经想过,这小小的城市中,我们也许无数次擦肩而过,我想过不一样的街景,不一样的时间,不一样的穿着服装,不一样的表情……但这一次,是真的偶遇了,你转身……背影仓促,好似多年前我们的结束一样,没有任何的段落是明显划分的,连一个完整的句号都来不及写。
       也许,你是对的。
我们,不能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就这样轻易地陌生了。
       句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