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母亲节快乐啊,母亲节快乐啊~!

说真的,我很久没有下厨了~!
我要很坦白地说:技术生硬了,呜呜~!

厨艺生疏了~!
还好妈子没有看到,笑死她了~!
老妈子这么好的厨艺,我当年一边玩一边看都可以学到一些厨艺~!
但是太久没有拿刀了,既然下刀不准,失败啊~!
还好几天没有想过做鱼;
清蒸容易,我最怕拨开那条鱼啊~!

很多东西都很贵啊~!
今天下午特意去了大福源买礼物的(顺便买菜)~!
结果发现现在的鞋真的很贵啊~!
后来没有办法,只好去斋买菜,但是想不到的是,那些那些菜都很贵啊~~
我来来回回对过很多价格后,才改变要做的菜式~!

老妈子辛苦了~!
养大我们两只化骨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啊~!
但如果你多多学习一下普通话,那就会有更多的见识了~!
想起妈子的皱纹,真的有点心酸啊~!
看来我要尽快适应社会,创造更好的环境给你两老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