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生孩子。-浮夸

生孩子。
对于女人来说,生孩子也许是每个女人都要面对的。也许多年后的我也会结婚生子,但现在单身汉的我和生孩子那叫一个远啊!但是,宁最近总对我说,巧,以后我们一起生孩子,约定好来哦!一起怀宝宝,一起生宝宝,那样我们就不会太无聊,还可以像现在一样一起吃喜欢的东西,一起逛街,一起开心的笑.......她是一个幸福的女人,也许会比我早结婚,但是生孩子这事我们达成共识,没有25岁不会生。再者,我也不是很喜欢小孩子,我也不会照顾人,也没钱,也怕养不活多一个人。但是,为了让我们的孩子以后也有青梅竹马,也有两小无猜的友情,所以,生孩子这事你要等我哈。。。最近,他男友听到我们俩的搞笑的想法后,一直骂我快点找男友。宁也叫我找男友,说我再不找就没人要了........。。。。我对此表示无语,我不想找男友,我想有我自己的事业或先做自己喜欢的事.......但有时我又怕太久没见过男的,我变成同性恋。。。    好吧,纠结的,蛋疼的,无聊的,闲扯的,无奈的。。见鬼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