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

a letter to my family

清明渐近,人们开始问我,你回家吗?

 

回家?平生中第一次感到不敢回家。前两天,一个同龄人打电话给我,说,你妈妈请我吃饭,让我给你洗脑,你妈希望你能离家近一些,希望你早点睡觉。

 

一个母亲在尽她所能。可是,亲爱的妈妈,我没有什么可以跟你分享,我不敢回家。

 

这种不敢的心情,在面对团队时也一样。一开始,我的路径和你们都不一样,因此,你们的处境、心态我都不能理解。我一直说,我跟你们一样,这是实话,一些基本功,我也不具备,你们在走的路,我没有走过,因此也不能给到具体、细微的帮助,我没有什么可以跟你们分享,对不起。

 

过去的半个月以及接下来的大半年,我出现在你们身边的时间都将很少,既然我没有什么可以跟你们分享的,那请你们把成长的快乐和烦恼和我分享吧,我也需要向你们学习,请不要吝啬!我早已厌倦了"说",我想你们也厌倦了"听"吧,现在,轮到我来听了,希望你们能给我这个机会。

 

对于我来说,这是段艰难的时光,希望你们能给我多一些帮助和温暖,来自家的温暖和关怀!

by finance websit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