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功夫熊猫2,顶一个!

先顶一个,昨天刚刚看过。感觉真的很不错,3D效果很好,笑点很多,动作也很精彩。唯一不好的是,买了大号的爆米花进去看,结果吃得上了火。

  我们坐的是大号的影厅,荧幕足够大,不影响3D效果,所以,建议要去看的盆友们,一定要去大的影厅,很震撼的镜头才会有力道。

  功夫熊猫2里,我们的神龙大侠(DRAGON WARRIOR)虽然略显气场不足,但是身边的盖世五侠绝对仗义,有了这些伙伴,我们的pal总能突显出来。我们没有想到原来大哥可以同样傻傻笨笨。那只被预言死于Pal的手里的孔雀shen从来没有想过这只笨笨的黑白相间的熊猫能够击败自己,能够毁掉自己经营了多年的伟业。

  事实上,我们的Pal绝对是习武奇才,师傅用了很久才领悟到的INNER PEACE被Pal轻松搞定。我感叹与梦工厂的特效,感叹于动画设计师们别出心裁的设计,总之第二部的熊猫没有让我们失望,我很喜欢。

  片中依旧有我认为很感人的东西。当Pal知道自己不是他的鹅爸爸的亲生儿子后,一度陷入这样的梦境,自己是被亲生父母抛弃的。而第一次去找孔雀王爷shen挑战时,正是无法面对王爷shen关于自己是被抛弃的谎言而被击败。可是事实上,母亲将Pal留在鹅爸爸的菜篮中是多么的不忍。

  另外鹅爸爸是很爱PAL的,他说到,在见到pal之后,他做了个决定:不再卖萝卜面,并将这个可爱的熊猫宝宝留下自己抚养。从此之后他的面汤和生活都变得更加的甜美和幸福。我想每对父母在有了孩子之后都会是这样的感受,为了孩子会做出些改变,而这些改变从来都是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虎妞在这集里也温情了许多,只记得第一部里对Pal是那么的刻薄。这一集里给予了pal那么多无私的帮助。在他们决定要去找王爷shen决斗时,她选择让自己的朋友PAL留在最安全的地方,而鹤先生说:"那我呢?"她说:"你怎么那么胆小!"由此虎妞对于PAL是疼爱的。虽然pal总是笨笨的,但是他的朋友没有一个嫌这个武功不好的傻熊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