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星期六

醉醒後的第一天

昨天考完試了,大學就這樣結束了,有D不明不白,有D糊裡糊塗
不管怎麼樣,生活得繼續,儘管這個句號我畫得並不完美
今天開始了搬宿舍的歷程
大學過了3年,依我記得,我已經搬了5次了
5次,意味什麽,
曾有些人一輩子可能都沒有試過搬家
而我還搬了5次
每一次的搬家,都狼狽不堪
只因凡事總得靠自己
不過幸好我有很好的朋友,雖然大家都不在一間學校讀書,但是每次遇到困難,他們都會伸出援手
每次的快樂,都有他們的分享
明天,他們還會一如既往幫我
但是今天的我已經成長了
我深知,人總得需要成長
總不能整天依賴別人
今天,我獨自搬家
一切在外人眼中看得真的很不可思議
一個女的,搬那麼多東西
沒辦法,窮孩子早當家
從小就學會獨立
只是後來被保護起來了
退化 了
幸好,本質還在,
不管怎樣,一切都變了,本質沒有變,朋友間的友誼沒有變
一切都在的
搬得7788了,明天和他們好好玩一下
-------------------------------------------
今天,把一年來的結解開了
人,輕鬆了
很多事情
我們之所以覺得痛苦
只因自己把心牆給堵起來了
心,放寬了
人,輕裝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