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昨天不安分今天会怎样

不太平的一天:早上挪威爆炸枪击案件,80多人死亡;下午赖 昌 星奇遣返回京;晚上,温州俩动车追尾,三节车厢掉下去。
 
今天迷迷糊糊在床前蜗过,睁眼醒来就发现这么多奇异的事情,自己还真不知道,明天一觉醒来还有什么,身边地陷的也有,周围各种事故的比比皆是,最近这边治安又那么不好,不是我抱怨,真的是怕了,在世界的极端人类不会那么沉稳的活着,不是只有动物有大局意识。
 
刚还在和朋友谈论情感的事情,只想标注:女,1985,找:男。1980—1976.朋友说注定那是孩子他爸的份。我SAY无所谓,外面大风大浪的一天都睡着过了,还有什么不可等待与接受?
 
 
 
抓抓凌乱的头发,看着面前的杯子N久没有注水了,有时,关心自己也是一件很难的事情,窝在电脑前,似乎脑子都是停滞的状态,看着别人的1/2/3/4自己却还是一个状态。爱上自己的床与空间。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了,在这座城市有谁会一直记着我?如果有一天我FA  DA 了,谁可曾明白我当初给自己定的位置在哪里?
 
                            懂             需要    很大的勇气
 
 
去流浪  去悲伤  背上行囊  开路咯~   在有限的日子里挥霍着无限的青春。即使明天就面临死亡,起码今天我知道我还在为自己的梦编制,然而编制的最后不还是为死亡前挣扎。
 
希望一切都太平   即使都不太平  蒙上一层纱   我继续赶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