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最後一場節目錄製

7月14日《武動亞洲功夫達人》最後一場節目錄製
晚上8點節目正式開始錄製
今次的我優哉游哉的,沒什麼事情干,感覺怪怪的
隨著禮花一放,冠軍誕生了,貌似一切都結束了似的
心情並沒有什麽不捨
記憶回到了上年12月份
在ahere老師的介紹下,我有幸進入了廣東衛視節目中心實習,而且這次實習將是從零開始建立起來
一個新節目《武動亞洲功夫達人》
懵懵懂懂的我
參與整個項目的開發,拍攝,宣傳等等
第一站的佛山
我們都從零開始簡歷
一邊摸索一邊積累經驗
廣州站的轟動
隨之全國的海選
自己有幸能夠到濟南,負責濟南賽區的海選
在濟南那段日子,雖然戰況不佳,但是收穫很多人生的經歷,欣賞到很多風景
那段日子將成為我人生一道亮麗的風景
回到廣州了,新的學習也隨之開始了
對實習的熱情開始有所下降
每經歷一次實習,我就覺得自己真的很差勁
很多東西真的,理論、實踐始終是兩碼事
書到用時方恨少
現在很多師妹問我有沒有實習,我總是勸他們趁有時間還是多看書
特別是現在的自己,越來越浮躁了,唯有書可以讓我的心有點依靠,
7月了,眨眼,自己在節目組的時間有8個月了,發生很多,體會很多
人,很多東西即便可以用文字記錄下來
但是人,還是選擇留在心中,有個回憶
在負責全國總決賽的時候,和選手談天說地,那時候,選手已經不是選手了
更多是作為一名知心的朋友
和別人聊天,可以得知別人的經歷
讓自己的人生多了一條平衡線
同一時間經歷了更多的東西
每個人的背後總有一個不為人知的故事,經歷
他們是如此耐人尋味,越品越醇
之後,慢慢地,我始終認為自己還是大三,學業為重
後來錯過了兩場的總決賽
還記得第一場總決賽,自己真的很脆弱
看著選手們的落敗,
離去的背影,我是如此的無力
眼淚始終憋不住,往外躥
今晚,一切都畫上了個句號,不管這句號是否完美
一切都塵埃落定
結果如何,已經不重要了
最後一場,我看到的不是選手在舞臺上無核拼命地去爭名奪利
更多是享受舞臺
回憶這自己過去的武術之路
我心情一直都很平靜
沒有興奮,沒有傷感
一切都來得很淡然
結束了,句號畫上了
儘管感情再深
人總得向前走
謝謝節目組一直以來的照顧
下一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