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歌颂澄澄,哈~!

很久没有动笔了,昨晚和高中好友——澄澄聊了一会电话,心里面特别感动的。

他是我唯一直接讲粗口的人,说真的,在他面前,我真的认不出讲粗口的。
但是和他聊天,我总算可以潇洒一点。

昨晚聊天,我本来想问问他有了女友后的感受的,哈~!
想当年我们四条光棍,只知道读书上大学,想泡妞都没时间。
今天哥们终于找到一个了,我真的替他高兴。

不过最让我感动的就是,他两个妹妹如今都读大学,他要和他父母一起背负起那接近2万的费用,我心里面真的被感动了。
我自己只能解决自己三年的学费,而澄澄还要面对自己两个妹妹的学费。
我突然感觉到他的肩膀比我结实多了。

在此,我特别要歌颂我们的澄澄才行了~!哈哈·!
相比于他,我就十分差劲了,家庭问题到现在都没有解决到。
家人从来没有听过我心中的话,矛盾经常发生,虽然知道他们是关心我们。
但是方法明显不对,和他们分析,他们从不相听。
总是以父母自居,但是看着他们到处得罪人,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说了。

我在想,如果我想充分点燃自己,或者找一段属于自己的婚姻,这一辈子都不要想了。
如果说我为什么对婚姻失望,我可以直接说一句:最让我害怕的就是,两老现在不听我的话,以后聚了媳妇回来,肯定会家嘈屋闭,从导上一代人的悲哀。

为此,我在恋爱和婚姻面前,真的没有胆量去走出第一步。
我已经这么自律,两老还是说我不孝,以后聚了媳妇后,最后因为两老,肯定离婚收场。
我怕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