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心累的感慨-工作

今天心情很糟糕,彻底感觉到累了,烦了,厌了
      出来外面工作有6个月了,一切都没自己想象地那么简单,想到了很多但还有很多是自己没想到的
       再累再苦,没有爸妈辛苦,我时刻应该要像他们学习的,累得时候想想妈妈,想想自己的亲人,一切都像打了止痛针
       烦累的时候,特别不开心的时候就给妈妈给信息,只有妈妈才是最无私最爱我的那个,感觉到温暖没有杂质的爱,在社会上很难找到
       "妈妈,我很累了,感觉到心累了,但身体不累,因为心中有你"。
        "女孩不宜出去外面跑,累了就回来玩玩。"
         这句话是我今天一直在努力想为什么的时候想的,我太嫩了,出来外面作为一个女孩子确实是不适宜,人生的每一步都是自己走出来的,走的好是自己的辉煌,走得不好那是自己的生活体验,一切的一切就让一个人的基础扎实,内心不坚定,一切的一切都能侵袭到生活的稳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