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7日星期日

扒手遇上大汉,你是天涯明月该不该踹?

105国道上每天飞驰着很多的车辆,经常生活常识大全奔跑于广州与中山路段的人们,都不会对那黄色的大巴车感到陌生,那就是中山“福荣”车队。对于我这么一个经常奔任家萱的博客走在这段路的上班一族来说,已经一眼能分辨处“野鸡”与“正规”的福荣车,单无论是野鸡的还是正规的,哥都来着不拒。因为我们都知道无论老罗博客正规的或者野鸡的上面的座位都很丑,或者很烂,人员更加是复杂。扒手,就是我们常常当心的。 第一次遇见扒手就在富荣车上,他们连对4位乘客下手,但都未能成功,当时的我脑子里充满了很多种场面,就如电视里的,幻想着自己如何收拾他们,但由于种种考虑,自己只能变成一个旁观者,尽可能的以自己的方式去提醒可怜的受害者。但是今天,自己的幻想被别人实现了。 今天下午3点在广州大石坐上福荣车,依然的臭味,让人窒息。大家都昏昏欲睡,或者玩弄着手中的手机。臭味叶荣添的博客让我难受,如坐针毡,所以左右顾盼,16点10分左右,车行驶到顺德与广州交界处终于又被我发现了一直大手在旁边探着别人的裤带,哥带着善良和少惹事的心,手脚身体都大幅度活动,引起别人注意,吓退扒手哥。扒手哥没博客搜索得手,继续往车前位置走,又坐了下来,我约莫着他又逮住目标了,哥的思想激烈的晃动,怎么办···?突然,说时迟,那时快,扒手后侧一个大汉猛站起来一角踹过去,伴着一声:“让你偷,让你偷····”早已留心的另外两个大汉,一看状况,抽出皮带冲过去,用皮带头那边猛抽。扒手狡辩:自己没干嘛,没偷东西。突然,后座一人冲上来想救同伙,掏出大概15厘米的尖小刀,对摄影博客着前方群殴位置,狡建博客辩说:他没偷东西,偷东西就会还你。大汉怒火中烧:“你看别人包都被划破了,还没偷···”猛踹。车上所有人都站起来,车速度猛降低,同伙看状不妙,冲到车最后排,打开车每一边唯一能开的窗户,挤掉出窗外去了。然后车缓缓停下来,车门生活常识题竟然也打开了,有人冲了出去,往窗外逃走的人奔去··· 两性生活图;剩下车里的家伙,被新浪网财经网打趴下,然后拖到车头,车头都被围起来了。听到扒手:我再也不敢了··· 还是迎来一段痛殴,大家商量着是否报警。那大汉高声吆喝“上次也是你,见你没偷成,没打你,这次又是你,还不承认,我就抽死你···”猛抽猛抽···扒手动弹不了,车上动弹不了,讨论有没有人丢东西,都没人反馈。电影生活片大汉们就把他拖下车扔在路边··奄奄一息。 天猫 tmall下车的乘客渐渐都回到车上,车上人人异常兴奋,包括我在内,一种莫秋微博客名的兴奋涌上心婚姻生活头,然后车上都在谈自己的曾经的遭遇。一车后排的乘客,心有余悸的说,“我很早发现他们了,也被他们发现,他们用到放在我腰边,我不敢出声”一些大汉还在喊:下次再见就直新良网接打死···· 乘务员,“我吓懵了····”没听到司机说话。 广大乘客们,如何多留心眼,慧眼识扒庹宗康博客手很重要。 个人总结:1、上车别急着找座位,一边走,一边看车上有没有东张西望的人,2、坐下来的时候看下周围有没有换座位频繁的客人,3要睡觉,东西全部淘宝购物导航放在靠里面的袋子4、跟你上下车的人多的时候,怎南京生活频道么挤都不要忘记自己带的东西。5发现扒手,没有实力不要冲动,他们往往不是一个人作案,要想办法提醒乘客又不给自己带来麻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