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0日星期三

遇到天涯网好多熟人的梦

夜里做梦,同163.com 博客学相聚,大师兄,任师兄,晶晶和李阳,据说赵总在道儿上要晚一点。相聚的地点似乎在抚顺的一个乡下,又仿佛在一个山洞里,大师兄请大家喝他自酿的“义酒”,——我忽然想起有当年的学生请我聚会,景武说他已经聚集了当年的小学同学有二十多位,急忙更衣翻台,打车奔赴“张记”(这事是真事,所谓“日新浪財經有所思,夜有所梦”)。——好远好远好远的路,梦里我坐在出租车里睡着了,醒来的时候,出租车已经停在一座园林门口, 下车,一个小孩儿对我说:“交出兜里的零食,可以免费入园!”我掏了掏兜儿,兜儿里只有几颗苞米豆儿,交给小孩儿,小孩儿说:“请进!在这里你会种出很多很多的苞米豆儿。”——忽然想起,我不是来种苞米豆儿的,我是来参加聚会的,就问:“你精品生活知道张记在哪里吗?”小孩用手一指天空:“在那儿!”我顺他手指一看,半空中有一座建筑,就像一座宫殿,小孩儿说:“你就向那个方向去吧!”我道了谢,就仰着头走过去,虽然眼中只有一个方向,但是脚下的路却七拐八拐的很绕儿,好不容易终于走到那座高大建筑的下面,迎面好大的两个字“张记”,我走过去,服务生给我开门,法国生活问我有没预订,我说:“二楼!”——一楼的大厅里正在进行演出,好多的观众在叫好,也看烟台生活网不清在一棚博客演什么,服务生领我上楼,忽然两个半大孩生活小技巧子从后面跑到我前面,一个叫我“老婶儿”一蔡澜博客个叫我“舅妈下载阿里吧吧”,我一看原来是老公的外甥和侄子,后面还跟着侄子的妈妈,tbw淘宝网侄子告诉我,说他姨父请他们在这里吃饭,我说:“哦,那快去吧!”他们就走了。接着上楼,到了楼梯口那有个开放的包房,一抬头,迎面51博客居然是老北,而生活文章多多就站在我身边,包房里全是相识的驴友,我惊喜地大叫:“情侣博客你们也在这里!生活常识知识”老北说:“你看看你看看,总能碰上熟人!”多多说:“这是多大的缘分啊!八百辈子也不来一回的饭店淘宝积分商城也能遇到!”我说:“是呀是呀!我学生请我吃饭,这个饭店我也是第二次来,上一次是几年前呢!”说着说着,驴友们祝酒了,一!二!”嗨!“的一声震天响,ME就醒了。——好吧好吧!以上内容全是梦,只有张记的事是真的,所以,那健康生活常识二十多学生在梦里没有出现,所以,今天有事去张记找我吧!哈哈! 


生活百科全书

搜狗博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