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9日星期二

(小天涯书局小说)红眼病

(小小说)红眼病
邓永娟
 孙俪邓超博客;    晚上,陈亚芳坐在电脑前安静地码着字,她喜欢在工作之余写写字,看看书,养养花,这也算是对劳累工作的一种心理释放吧。今天下午她一上班,就有几个孩子急匆匆地来到她面前告状:“老师,老师,晓宇的眼睛红红的!徐静蕾的博客博客空间 推荐”
     陈亚芳一听,急了,立刻把晓宇叫到跟前,盯着晓淘宝商铺宇的眼睛察看了起来。在线购物网站果然,晓宇大大的眼睛浮着浅红色的云纱似的,陈亚芳淘宝特价商城小声地问:“晓生活情感区宇,你的眼睛是怎么回事?”晓宇摇摇头说:“老师,我爸爸说应该是热气。”陈亚芳皱了皱眉头,心里嘀博客域名咕了一下,对晓宇说了一句:“你先回座位上,我打个电话给你家长!”
     秋天到了,天气干燥,这段时间班上有两个孩子得了红眼病,都在家里休息着呢!唉,一定要注意啊!昨天和今天陈亚芳又把教室消毒了两遍,这传染病细菌一定不能马虎对待!陈亚芳立刻赶回办公室,找出学生电话博客文章联系本,拿起电话就打给晓宇的爸爸:“晓宇的家长,今天下午我看见晓宇的眼睛红机器人博客红的,你能不能尽快带他去看啊?”
“老师,我知道啊!昨天晚tbw淘宝网上我就发现他的眼睛红红了!”
“啊?”陈亚芳一愣,还没转过神来,晓宇的爸爸又说:“昨天晚上我已经买了眼药水给他滴的了!”
“啊?”陈亚芳又是一愣,直怪自己今天生活信息早上怎么没发现晓宇的眼睛红红,实在是太粗心了,同时也责怪这网上购物网站大全位家长怎么能这么草率地对待孩子的病。
“那昨天晚上你怎么不带孩子去看病呢?”
“昨天晚上太晚了啊!”
“那今天早上你也可以带孩子去看啊!这真真不是开玩笑的事情!”陈亚芳责怪之意冲口而出。
陈亚芳知道现在说什么也没用了,只有尽快地带晓宇去看病才是最要紧的,于是,忍着那口就要喷射出来的火气,耐心地对家长说:“家长,生活帮视频你能不能带孩子去看病啊?我非常担心,如果是红眼病,那生活服务网不是一件小事啊!班里有这么多孩企业博客子呢!”
“噢,好吧!”陈亚芳听得出来,家长虽然口头上答应了,但是心里很不情愿的样子。
“唉——”陈亚芳长长地叹了一口气,然后才挂了电话。
陈亚芳很想写一点东西,可是心里总是有一种东西淘宝软件堵在心里似的,她在想,晓宇究竟是谁的孩子啊?是她的还是家长的?干嘛她比家长还要着急啊?家长有没有带他去看病啊?他究竟是不是得了红眼病呢?希望正如他家长所说的,不是红眼病吧?如果真是红眼病,明天又得忙乎一阵子了!
唉,这红眼病啊,真令人烦着呢!陈亚芳正一搭没一搭地想着,突然手机响起来了。
“陈老师吗?我是晓宇的家长。今天我带夫妻生活频道晓宇去看了,医生说不是红眼病,是热气而已!我都说不是红眼病嘛!你居然还责怪我不带他去看病,责怪我不及时带他去看医生!你看,医生都说了不是红眼病吧?你干嘛一定要我带他去看病呢,你看,不是红眼病吧?真是的!”
家长一股脑儿的话喷涌而出,陈亚芳完全愣住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