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5日星期二

在城市网天涯论坛 娱乐里

明天就是十二人体博客月了,一年最后的一个月。回想起这一年的时光,发现自己得到很多东西。总算还是有点收获的一年,这要感谢微博客源码一下我们的顺德城市网。为啥?我记得是在五月下旬的时候加入了我们的城市网,从那以后就在城市163博客登陆网里安家。在城市网的论坛跟博客上,我经常发表一些东西。第一次参加城市网的活动是在六月二十二日三周年纪念,那是我第一次见到我们城市网的领导。我去得比较晚,到步的时候领导已经在讲话。当时站在门边,并不知道旁边的全是领导。我跟阳光公益摄影团的团长也是在那一次碰上的,我大胆地请求文怡博客他帮我拍照。第一次暴露于专业摄影机下面的感觉,让我感到有点怪怪的。提前离开了活动的场地,我继续了自己的旅程。大良之旅就是在那天进行的,回家以后便迫不及待地发帖子发博加拿大生活淘宝网我的淘宝客。分享是我在这里得到最多的,同时也是学到最多的。我的旅程在城市网里带头大哥博客跟大家进行了分享,倾听不同建立个人博客立场的意见成为了我现在处理事情的一种新浪博客首页方式。博客游戏后来,我重新喜欢上写博客的生活。以前也在新浪之类有过博客,但是人气不高。现在到城市网的博客安家之后发现这里才是我该来的地方,因为这里有很多顺德的同胞或者新顺德人在。我感觉到了“家”的味道,那是一种很难用只言片语来形容的感觉。在城市网的博客圈子里,我认识了一些人。大家都热衷于分享自己的见解,都热衷于文字。邓永娟的秀丽,古稀前辈的厚重,安丽甘的自在,老蔡的tbw淘宝逍遥。大家一起为这快乐淘宝网个属于顺德人的博客重庆生活网圈子添砖加瓦上海生活时尚,一起为我们顺德的文坛添注更加新鲜的活力。淘宝网首页加入城市网以后吧,它给了我很多第一次。第一次的浪漫生活论坛、第一次采风、第一次参加活动、第一次加入一个组织、第一次参加摄影比赛、第一次……!省略号代表着很多,多得我都记不清。从来没有过那么多的第一次,如今在一年不到的时间内都发生了。但愿我们的在线购物城市网能够越来越好,希望以后能够在此得到更多。或者以后自己会离开顺德,起码也要有个东方财富博客能够眷恋的地方。能够在这里认识你们,是我今年遇到的最幸福的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