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7日星期一

你是我写天涯情感社区不完的情书

你是我写天猫购物不王冉博客完的情书幸运的是,让我遇见了你幸福的是,彼此真心相爱我希望你是我一生写不完的情书带着我满腹诗情的爱意相栖到老我没健康生活网有林微因对徐志摩棱漠的心那颗赤裸裸的爱,燃烧持续沸腾像是你一个微笑博客推广就能满足的小孩没有你在身边财 经 网就相思重重的病号我们迟来的爱情,注定不平凡那份信任的眼神,胜过一切困难我向命运承认,你的存在让我饱微博人气受着孤独的摧残和寂寞的侵蚀每一个即将降临的夜晚都是我煎熬的开始只有在夜叶荣添的博客深人静时想你的心发了疯似的不让我安稳我向命运承认,每个夜晚我在搜博客想你的时候睡着了我在无数次噩梦中惊醒了我给自己唱着你唱的歌这样就不会感觉到没有你在身旁依然充满信仰或许是加拿大生活前世的因果让我爱你如此根深蒂固就像金岳霖的爱情,为了林微因工作 生活终身不娶我亦终身方舟子博客不嫁只为等你情深一世我向往着不被打扰的丛林间依偎房产博客在你的胸膛听着你的心跳画着你的模样讲述我们的故事我不需要轰轰烈烈的见证只如何微博营销要你时时刻刻的博客注册陪伴请让我永不停歇手中的笔记载一生浪163博客登陆漫的武汉得意生活瞬间书写我们来之不易的爱情只因是你,只生活小巧门因有你!

狗蛋博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