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5日星期五

天涯社区图片【鸡场联想曲】爱唱国歌的小张

Normal
0

7.8 磅
0
2

false
false
false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早晨,一缕缕的阳光穿透塑料墙的缝隙,撒满了整张棉被,红色的床单在阳光的照耀下,愈发的红彤彤,我能感觉到干燥的脸部已散发出红色的光芒。“幸福在哪里?博客广告联盟幸福在这里,喔哦,被窝里”。我开心地默唱了一句自创的歌词。我是个容易知足的人,我为自己在冬天里不起床就能享受到阳光的沐浴感到幸福,冬天快要过去,春天已经离我不远了。想到美好的前景,我卷着的身子稍稍伸展了一些。



我早已醒,正常情况下,两眼睁开的时候是我抽早烟的幸福时光,一天之计在于晨,我的很多工作计划都是从点燃香烟的那一刻开始的。但被窝内外10多度的温差,让我强压住伸手拿烟的欲望,缩在暖暖的被窝里不想动弹。隔壁的小张还是毫无动静,往常这梅西博客个时候早已马杀鸡一样高唱国歌了,今天的沉寂让我很不习惯。



我曾好奇地问,小张你每天都唱国歌,是不是很爱国呀。小张说,这跟爱国没什么关系,我是在鼓励自己克服寒冷,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民。。。念到这句歌词的时候,他就忍不住唱起来。我想他忍不住唱是因为习惯了唱国歌而不习惯念国歌,所以他是没法把整首歌词念完的。唱,比说好听啊。



当然小张在倾情演唱国歌的时候,歌词会有个小小的改动,比如“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民”这句,他会改成“起来,不愿做赖床的人民”。然后大喝一声,双脚把床板蹬得惊天动地的响,紧接着就是手忙脚乱穿衣服的声音。见怪不怪的大狼狗早就习以为常,从刚开始竖起耳朵大吠几声变成现在连眼皮都不抬,大狼狗与小张想处得是如此的融洽。我由衷地感叹,时间不单会改变人,还会改变狗的。



我虽然对社会有点心怀不满,但每次小张唱国歌的时候我都会在被窝里两脚并拢,右手紧贴左胸,神情肃穆,躺得像条棍子,以表示对国歌的敬畏和对祖国的热爱。有时小张在干活的过程中也唱国歌南通生活,我猜他喜怒哀乐都会用唱国歌来表达。其实他会的倒不少,只是博客群发国歌是他唯一唱起来不怎么走调的歌曲,其他的,唱完后,你会发觉没李海博客几首歌是在调上的。



我说小张你是上海生活网走音领域的旷世奇才。



小张听了呵呵直笑,说帽哥你太幽默了。
低炭生活


我说小张下载天猫你别谦虚,这是你应得的荣誉。



小张脸有点红,说,其实我可以唱得更好的。



我说我相信,你的底子很好,只是没遇上明师罢了。



小张睁大眼睛,不太认同的表情。



我说是的,香港四大天王的黎明唱歌就经常走调。



小张圆瞪眼睛,不敢相信的表情。



我说真的,如果有人包装你,你比黎创意生活用品明更有优势。



小张张大了嘴,不可思议的表淘宝网店情。



我说你不相信啊?



小张说相信。什么优势?



我说,你年轻。



小张说,哦。



对话戛然而止。



有一天小张情绪男同性恋博客高涨,又吼起了国歌。我为了配合他的情绪,呈立正状,紧紧抿住嘴,眼睛四十五度角望天。他见我很配合,点点头,表示很欣慰的意思,嘴里却没闲着,唱得更起劲了。只是要风度不要温度的他穿得实在有点少,影响了音调的准确度,走音已到没心没肺的地步。在唱国歌如此严肃的时刻房地产博客,是不允许我随便发笑的,结果憋得我脸通红通红的。



小张剪断歌声,关心地问,帽哥你喝酒啦?



我说小张你就是一碗淳淳的老酒,看见你我已醉了。



小张觉得不可思议,低声“哦”了一品味生活声。



我说小张你干吗不唱了?



小张说帽哥你不可黄色生活片以打击我。



我说我没有打击你,你这方面的天赋还没充分挖掘出来,如果。。。



小张打断我的话,说,如果什么?网上购物网站大全



我说如果再精雕细琢一新浪网国内新闻下,你完全可以去天安门。



小张说去天安门干吗呢?



我说升国旗的时候唱国歌呀。



小张说,哦。






/* Style Definitions */
table.MsoNormalTable
{mso-style-name:普通表格;
mso-tstyle-rowband-size:0;
mso-tstyle-colband-size:0;
mso-style-noshow:yes;
mso-style-parent:"";
mso-padding-alt:0cm 5.4pt 0cm 5.4pt;
mso-para-margin:0cm;
mso-para-margin-bottom:.0001pt;
mso-pagination:widow-orphan;
font-size:10.0pt;
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mso-fareas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mso-ansi-language:#0阿里巴巴淘宝网下载400;
mso-fareast-languaqq博客ge:#0400;
mso-bidi-language:#040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