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8日星期二

《鸡场联想曲》伟大的天涯注册狼狗

小张年纪教育博客不大,却身怀绝技,特别免费博客申请在厨艺上的造诣,堪称出神入化。比如四川名菜宫爆鸡丁,做出来是色香味俱全,令人垂涎欲滴。如果你恰时地送上一两句奉承,眉花眼2198新浪博客笑的小张恨不得把养鸡场的鸡全宰了为你奉上满鸡全席。
 
养鸡场不时有一些鸡会出现意外伤亡,比如在大狼狗嘴下香消玉殒的就不少。不过大狼狗是不会给小张任何展示厨艺机会的,为了跟生命赛跑,小张听到鸡的惨叫声都会飞似的飘向拴大狼狗的地方,不过几秒后又会脚步沉重地移回来。我知道他为何会垂头丧气,在狗嘴下岂能有无完鸡呢。当然,鸡毛还是有一点剩下的。
 
如出现另一种状况,小张两眼的绿光会特别明亮,比方鸡在山间跳跃找虫吃的时候,发生被滚下的石块砸中脑袋变成白痴鸡的事,小张会很及时地让鸡脱离痛苦,白痴鸡就会变成桌上的白切鸡。生活品质逢此良辰美景,我俩会生活资讯喝点小酒,嘴里塞块肉,崔永元的博客说说荤话,其乐也融融,好不快哉也。
 
今天又一只鸡倒了大霉,它很勇敢地近距离观察大狼狗的鼻子,在我看来,这简直就是严重的挑衅,相信大狼狗也怀我同样的想法,士鞋子 淘宝可杀不可辱,于是狗嘴一张再一国内购物网站合,电光火石间,山东生活频道勇敢之鸡就变成烈士鸡,晚些时候小张会竭尽全力把它变成咖喱鸡。庆幸的是,我跟小张都离事发地点不远,反应过来的小张飞微博客源码也似地扑向大狼狗,神情狰狞地对着狼狗怒扣扣空间登陆吼,狼狗心不甘情不愿地放下了鸡,幽怨的眼神显得那么苏州生活论坛无助,看得我忍不住财 经 网为之神伤,如果这条男狼狗能恰当地流下几滴眼泪,我会应景地想到一首诗: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时。神伤过后,在极短的时间里,我的心情又有了质的飞跃,啊哈,今晚有鸡肉吃了。
 
我不知道这条大狼狗隔三差五让鸡狗道毁灭,为何老板还能容得下它,小张经常打狼狗的小报告,顺带把我俩吃掉的鸡也算在狼狗身上,可老板硬是无动于衷,老板对狗的仁慈令我很不解。鉴于狼狗还有帮我们背黑锅的好处,我们对它的态度也有了翻天覆地的转变,大狼狗简直就是我俩男同性恋博客偷鸡的护身符,肚子缺油水的保证。觉悟高的时候我会想,我和小张其实跟大狼狗都是一个性质,这是典微博客twitter型的监守自盗啊同志们。
 桂林生活
鸡场三部曲链接:莆田生活网
1.《鸡场三部曲之一》鸡场狂想曲
2.《鸡场三部曲之二》鸡场交响曲
3.《鸡场三部曲之三》猴王博客鸡场歪想曲(上集)
4.《鸡场三部曲之三》鸡场歪想曲(下集)
5.《鸡场联想曲》伟大的狼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