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1日星期一

天涯读书网童年(二十)、大小老婆的故事

二十、大小老婆的故事
周弟弟五岁的时候回到了父母身边。我家就成了他的暑假根据地了。
爸爸每天中午都会去市场给他剁一个烧鸭腿,我都没有这样的福利呀!爸爸一直很疼他的。其实爸爸一直就喜欢男孩呀,男孩就真的比我好吗夫妻生活指导?我开始很讨厌周弟弟了。可罗志祥博客是这个小人精却很粘裸男博客我,他不管我叫姐姐而是叫“大老婆邓丽欣博客”,叫着叫着竟然也习惯了,我就这样成了人家的“老婆”。好吧那你得全听我的话了。
表叔的单车到手后我就把周弟弟带了出去,我们是推着单车出去的,当时我刚刚学会没多久,这个周弟弟是不知道的。我说你坐在后淘宝积分面吧,他就坐在后面了。我说你不it博客准动来动去的呀摔下来不关我的事呀。他就把车座生活信息抓得紧紧的不吭一声。好了我开始咯。很紧张地上了车,还算平衡了,好,一切顺利,越来越快了,好,成功了!我能骑车带人了!
有了这样顺利开头我都很崇拜自己了,周弟弟当然王冉博客也很崇拜我了,除了他的爸爸妈妈能骑车带他,没有其他人了呀。哈哈!可是他到现在还不知道他是我的“白老鼠”呢。女人生活
周弟弟的“小老婆”是梁妹妹。胖嘟嘟的很可爱的一个小女孩。她后生活片电影来也成了我们家的常客。在我使唤周弟弟的时候梁妹妹就被他使唤了,所以我一下就多了两个小跟班,那是怎样一种感觉呀,如在云端漫步呀,要知道这一路我一直都魏宁海博客在做人家的跟班的嘛。好了现在中午的烧鸭腿周弟弟不能独吞了,为了争取自己的权益在周弟弟爸爸妈妈来看他的时候我就抗淘宝网我的淘宝议了,说爸爸重男轻女了。叔叔才知道他的儿子在我们家是股市博客受到了这样的礼遇的呀!于是谢了爸爸一翻,在下次来看他的时候就带了很多零食给我了。嘿嘿我的目的达到了,中午爸爸也得买双份的烧鸭腿了。其实那时候的烧鸭张宏良博客腿真的很贵青岛生活在线哦,爸爸和妈妈淘宝客服电话从来就没舍得吃过,可见周弟弟在爸爸北京生活心目中的位置,真把他当儿子了呢。
因为一些小误会,我们两家已经很久没有联系了。我结婚的时候周叔叔和下載淘寶阿姨都来了。他们都老了很多呀。周弟弟在外地读书,没有参加。不知道他还记得他的大小老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