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2日星期六

我想对你天涯聚焦说

换妻博客




 
    我忍着,我就这样忍着;虽然那时那刻我特别想对你咆哮。
 
    我不停地告诉自己,别发火,慢慢说,你看,他也挺辛苦的,天天这么晚睡,到现在还在忙;我埋怨自己,是自己跟进庹宗康博客做得不到位,谁让自己明明问了这么多次,但每次新良网听到你说快好了,然后就股市风云博客真的信了呢,谁让我自己懒了那么一下呢。
 
    中午和朋电影博客友吃饭,她们问起我们正在做得一些事,然后开玩笑跟我说,你好不人性化,连个中午都不让人休息,把人家给逼得。虽说是玩笑话,但其实,我不知道我的他们是不是也是这样想的。我问她们,你们晚上十二点钟还在忙吗?她们没有,她们或许六点就下班走人了。她们做得事情少吗?也没有,她快乐淘宝网做得事情比我们还多。可她就是有时间约我们出来吃个饭,晚上去逛个街。我问她是强求吗?是不人性化吗?她觉得也不是。但她提醒我要对你们好,我说,知道。
 
    我不喜欢不主动;我明明把东西发给你了,你至少要回应一句,至少要过来问那么一句对吧?好吧,你不主动,我主动;我告诉你如何做了购物的网站,你说知道了,也有不少想法;我问你进行到什么样的程度淘宝网的了吧?你说快了,那也好,我不喜欢逼人,也不喜欢去监督人,我觉得人与人之间必要的信任感还是要的对不对?等到临了临了,我问你要东西,你说快好了,我说,快好了是什么时生活百科全书候,我想你也回答不出;我逼着你把东西发给我,我一看,傻了。你知道我那时我在想什么吗?我在想,我是不是不应该相信你?
 
    即便如此,我依然忍着脾气;我反复地想着我的语气不好会不会对你不好。可是谁会对我们好一点呢?明明答应要做完的事情,可到现在仍看不到搜 狐 首 页产品,我坐着那里想哭,我在心里大声喊着,可不可以小蛮博客有点血性?
 
    很多时候,我连发脾气的资格都没有,我就坐着那里找那么一个人发泄一下,然后告诉她,我抱怨完了,我要开始做事了。那又怎么样呢?其实,最后别人笑话的还会是我,不管你做得如何不seo博客好,但最终都是我在负责跟进此事。其实,我的发泄也只不过是给自己一巴掌而已。
 
&nbs村长博客p;   我一点都不想责怪你,我只是不喜欢你敷衍自己。或许,很多时候我做事会做得慢、做得不够好,但我却从不想敷衍自己,不然,我的心会过不去。
 
    可我又特别想怪你,你做事的过程中明明有问题,可你就是不吭一声,你就一个人在那里做啊做啊,然后一等到我问到时,你就说快好了,或者实在到最后逼急了,你又告诉我你有这个理由还有那个理由。而这样的情况经历了不仅仅是一次,我相信,这样的教训你已经听过很多次了吧?
 
    中午吃饭时,朋友还提醒我说,一个女孩子不要太不温柔了,不然没人要了。我说,我一直都是一个温柔的女子,以往的同学都说,看到我就有一种想要保护的感觉。虽然这样回应,但我想,如今的我应该也不会有多少人想保护了吧。
&nb套包淘宝网sp;
    其实,就在我出门的那一刻,我还在想,如果你可以扛起来,那你应该是可以保护很多像我这样瘦弱的人吧,可如今呢,应该还有很多人在保护你吧?
 
    其实呢,我真得什么都不想要,我只想要有那么一群人和我齐心协力地站在一起上虞生活网,不管多困难,我觉得那是一种一生中都不可多得的经历,那是一种幸运。
 
&nbs经济生活频道p; &n罗大伦博客bsp; 晚安!期待灿烂的明天!
 王芳博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